close

開年了.從年開始 就開始了不順遂
不愛那樣的拔刀相向
那樣的痛 力猶未逮的感覺
使一切更不順

心中掛念的事 一直都在
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傷口合了 是痂 但口子還狠狠得刻劃在心底
瘀傷是會好的  但心底還是會痛

即使已遠離
但心掛著
想著 念著
會擔心! 會心疼!

常常會想 為何自己的力量這樣小
為何那些事不能在圓滿的處理
為何動作那麼慢 為何能力這樣的不足
有些什麼 ? 會些什麼?

痛在心底發酵著 不知會發酵多久

在心底的掛念
告訴自己~既然掛念 就打個電話 告訴他我的掛念
不要像那幾天 只把掛念放在心底 結果 因為一時的沒做 成了大家的後悔

27秒
只有27秒
但我跨出去了
痛!會不會? 會!很痛
但在這一切的不順遂中
我發現 這一切不順遂 人生的不順遂
始於那裡 既然知道問題從何而來 至少做了
不是想成就些什麼
只想告訴他 我所掛心的

不要讓自己後悔
不要讓時間掩蓋
因為痛都會在
至少跨了出去
踏出去 做了!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當掛上電話 愣著看著上面的秒數
關心 27秒

但 我至少不是悶在心底
至少說了 做了
這樣我才不會在以後 悔不當初

一直在想為何會心痛
一直在想著這一切的不順為了些什麼

在想著 有些關係是維持在消費上
但若沒有了金錢可以花費 關係是否還在?

在想著 為何能力這樣差 為何簡單的事都做不好 為何會不快樂?

在想著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的事
因為是家人 所以習性相同 脾氣相同
能力也相同 力猶未逮的事 大家都相同
自己做不好的事 總希望其他的人也能做好
但 [源]就不好?要怎麼會好ㄋ?
很怕同樣的事情會再度發生
所以裹足不前的話 那眼底就看不到更好的事
雖然同樣的事一再發生
同樣的無力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就是物以類聚
既然 如此 該要更好
才不會重蹈覆轍

不是沒想過一了百了
特別是當痛都相同時 若沒了紛爭會不會好一點???
還是 結束 會不會好一點
但怎麼結束?是雙手一伸 撒手而去?
還是把一切永遠刷成黑 永遠看不到

可惜 我學不會冷血
可惜 我學不會撒手
可惜 我學不會沒有羞恥心
可惜 我不懂如何厚臉皮

我知道的責任還沒了
我不能對不起給我知覺的父母

該感謝我的父母
生了不完美的我
讓我會痛 會哭 會笑 
讓我有感覺痛的能力 感覺心傷的能力 感覺真心的能力
讓我有柔軟的心 去面對一切
讓我會想 會跌倒 雖然還不知如何爬起
但 我跨了出去
因為我知道 若跨不過去 除非我學會什麼都不要

27秒 那怕只是27秒 都好
在心底的關心 即使27秒都好
我說了我心底的關心  你聽了 即使不諒解都好
只是因為我關心 那怕只有27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