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首,我真的是大豬頭

早上一到公司,就發現~昨天幫我家"馬是李"的衣服忘記帶

....正在盤算要怎麼跟她說,還是要回家拿

早會,為了明晚單位上的望年會在練舞~心不在焉中

明明人家的歌詞是這樣的"希望天天都是撥款天"~套用中國人壽的歌啦

偏偏,小姐我就唱的很大聲,一不小心就把我的心聲也給唱出來了

因為我唱~"希望天天都是星期天"

唱完大家一陣笑,哈哈哈,因為有此心聲的不只我一個

好不容易練完舞

打開皮包,我的三支手機少了兩支

就是公事用的那兩手機,而我所有的電話都記在裡面

>__<"

天呀!一定要回家拿囉

心裡還在盤算....等下啥時可偷溜,就是心不在"馬"

所以,當打孔機扣下的那一煞那

我發現,我真的是豬頭第一名,因為我把屏東的客人的契約書打了兩個痛

(契約書是不能毀損滴,不然照往例,一定會不能撥款,而客戶趕著今天要錢錢)

怎麼辦?怎麼辦?心想去自首罪會不會輕一點

至少款項讓我撥咩,不然我不會又好年可過的

下樓去跟我家文審自首~要撥款前,先自首, 才不會被"角"

嘿嘿!還好我自首哩~文審念在客戶過年要錢錢, 還有我過往的記錄不錯,讓我撥哩ya

否則我下午要偷溜就沒辦法溜哩

還會被追殺

那....我現在在那咧?我在家.回家拿生財工具~手機啦

順便把我的豬頭行為公諸於世

等下要溜去種睫毛, 準備美美的過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