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感冒的症頭起.一整個動不了
連吃 對於我都懶
胖胖知道我的餓習~寧願餓死 也懶得出門
但沒煙就萬萬不行 病得再重還是要出門買煙
我想放假這兩天,是我很難得的少抽吧
不舒服 只要不坐在電腦前亂搞 煙就少了

沒胃口 
胖胖下了班 從台南拎了鍋來
就像上週 他感冒我去拎鍋來一樣
感冒的人坐沙發 沒感冒的人負責張羅一切
坐在沙發上就可以睡著

沒照片要處理 
跑到草莓醬及阿卡那去潛水
雖然她們不認識我
唉 近來太懶 幾百年沒認識新朋友
老在熟的朋友家晃
然後 大家的留言也只是看看 人氣更是直直落
難不成要再辦個啥活動玩玩 人氣才會爬升嗎??
我想 會來的人都是習慣來看看藍魚死了沒吧~~這也是胡言亂語
好啦 我有一點在意啦
不過 不會因為沒人氣就倒站

胃 不知怎著隱隱的痛
眼皮重重的
鼻子有點塞
唯一好的就是有辦大事
近來很多想畫 卻又畫不出來
好多事想玩 卻又很懶
完了 我怎會變成這個樣子???



怪哉
確定一根煙都沒有
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沒有煙蟲打滾的那種不安感
嗯 以前若沒煙 就會像患了強迫症一樣
如同缺水 到脫水的狀況
目前 自最後一口噴出
已經一個多小時 沒有還是沒有
娘~~~你有沒有覺得很心慰??
(真的啦 我娘會進來潛水)
有人說要買回來孝敬我 但是沒有
看我還可以撐多久
連我自己也很懷疑
開始想起一首歌~~沒有煙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