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搞笑姐妹~王紛紛小姐
在1/15[ㄅㄨˊ]出了一個小妹妹~許妞妞小姐
那天我才上班沒幾天,正在水深火熱中
中午接到pn麻的電話~紛紛生囉!

哇~~~可喜可賀.
可是 可是 我忙到快瘋掉
不要說 想打電話聊天了,連寫網誌的時間都沒有
誰叫馬上要過年了呀

怎麼辦?怎麼辦??
全權交給神力女[操]人,萬能小秘書pn麻處理我
好想去看紛紛 可是..............我真的抽不出一點時間
連發呆都是奢侈的妄想

記得我最後打給紛紛,她一直在催促我寫嫁到鄉下的新婚生活
當然拉 那是一定會寫 不過也是寫回憶錄啦

就這麼著,過年前狂操,過年回家 放完年假又一陣操操操
轉眼間,那個還沒見到的小姑娘~許妞妞小姐滿月囉
你拍攝的 紛。
週五接到pn麻的電話~來我家領東西,妞妞滿月了
說真的, 近來的生活 亂呀
連這個都沒想到
你拍攝的 紛1。
連彌月蛋糕都還是萬能小秘書~pn麻拿回家的

吼~~~王紛紛 藍魚對不起你
吼~~~許妞妞 藍魚ㄚ姨對不起你
吼~~~~~pn麻呀!我真的對不起你啦

但 拍照還是要拍的
就像愛美麗姐姐一直問我的新鏡頭用的如何

雖然藍魚的娘把家裡收得太好,
好到胖胖以為他走錯家,
好到藍魚一度連讀卡機都找不到.
但是 我還是費心的把讀卡機找出來囉

拍完派
我們三個一致決定~許妞妞誕生的快樂
[一定不能獨胖胖,一定要眾胖胖]
所以,決定拿回婆家,和我的小姑 婆婆+阿姨們一起胖
有沒有孝順???噗~~~~

還是那句話~~
妞妞呀,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雖然這邊不完美,但是也有可愛的人事物
在拔把 馬麻 及許多人的陪伴下 你一定要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