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討厭!沒事這麼多情人節要做什麼???

上班第一天,生意清淡

老闆出國去,大家自己看著辦

沒想到~~~情人節又來了

我們公司的"苦不了"(核心價值)又依往例送一顆精美的金沙來撫慰我們這些沒行情的人

為了要讓我們的桌上不會太空洞

可是ㄋ,花王還是大有人在

所以小羨慕一下是在所難免的啦

去高醫的途中,經過興中路買了一朵玫瑰要送給rose姐姐

"叩扣扣"敲敲門,沒人在家

只好寄放在護理站

打了電話一問才知道我親愛的rose跑去江南渡假村玩

超羨慕低!!

下了班又跑去買花花了

送我家最親愛的萍萍

我一直都說~若是萍萍是男生,我想我一定會跟他在一起的

因為她總是最疼我,小小的事永遠記得

包括春節她去海生館玩

還記得帶小藍魚來送我

所以呀!送她花我可是歡喜甘願

嗯!親愛萍萍:

希望你天天都跟向日葵一般朝氣蓬勃喔!

來香一個~嗯 罵!!!


一個人餓著肚子騎著ㄅㄨㄅㄨ晃著

街上又是儷影雙雙

東找西找,拼命反胃

一個多小時又繞回我家附近 吃麵

胖胖打電話來"吃飽了沒?嗯!本來想要下班要過去你那裡的....."

哎!這種話有講跟沒講好像沒多大差別

不說出口, 我想我的怨恨不會出現

"不然你來台南好了"

厚!臭胖胖,我想好好待在家洗狗狗還甘願點咧

好啦!我的牢騷發玩囉,祝大家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