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一半

一陣大雨將我驚醒

腦海中還停留著昨夜在messenger跟小六的表妹

拉瘋話的內容~希望明天新竹不要下雨,高雄的陽光分新竹一點,吸"陽"大法~~~吸吸吸,大陽公公不要重聽,不要耳聾.....^__^

小表妹很愛運動,愛打籃球,今天剛好要去練田徑

喔!想到這我就要怪起我家那些老人家了

因為我跟運動一點邊都沾不上,以前不管球離我再遠

都可以不偏不倚的往我腦門上敲去

投個籃會令老師抓狂

上體育課下雨是我最高興的事

巴不得坐在樹下一動也不動

呵呵!表姐妹一差怎麼多?

啊~扯遠了

 

因為四點的大雨讓我想起我還有好幾顆枕頭在陽台要等著做日光浴ㄋ

沒想到, 卻洗了個天然的spa

妹妹 這顆太陽公公送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