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聽過"x國人壽的阿龍"的廣告歌呗?

真是打入人家的心坎中

記得上週日,雖然年假有8天,但我一直有種感覺~那有8天呀?怎麼一下子就過了咧??(也許過年我都在老家的關係吧?)

總覺得沒有好好的休息到

週一上班, 真是苦痛的爭扎呀>"<

好不容易熬到週六了

自己買了麵粉試做了蛋餅~大成功喔

 還吃了羊肉鍋

當然也溜到墾丁了說

(其實根本就在恆春的羅克提娜玩了一個晚上)

最讚的是土地公廟福安宮

今天進香團好多喔

還有大陣頭表演, 讓我這個愛湊熱鬧的假小孩高興的手足舞蹈,看到精彩的表演還不小心掌聲鼓勵了起來

弄到有個國中的小男孩頻頻對我這個"超齡"老小孩翻白眼

哈哈 !人家就高興咩!!不然你咬我呀?

不過想起來,有人看到民俗陣頭會鼓掌的,我想也只有我一個呗?

剛好碰到海生館在福安宮舉行義賣和活動

我跟胖胖竟一人買了一個與茶壺有關的茶具

我的是國泰的頑皮豹冷水壺50元

而胖胖的是攜帶式的茶具100元~

胖胖到了老人茶的心理年齡

弄到最後我們發現我們根本就是來恆春"瞎拼"的~

哈哈 怪人兩名!!!!

(後面是要睡不睡的貢丸)

現在ㄋ是5:13~凌晨喔

天氣好涼喔

涼到比我家的冰箱冷凍室還要冰

因為人家的澳冰箱不斷的耍脾氣

(氣!又要花錢>"<)

而胖胖和兩個小妹妹 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怪怪!明明房間有溫暖的床床也有電視呀

真搞不清楚他們三兄妹在搞啥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