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久沒有畫畫

怎麼畫都不小心是畫到我自己

太久沒畫了

東西根本畫不出來


天是陰涼的

心情不小心也跟著陰涼起來

中午跟單位主管去面談

希望有轉調職務的機會

但....希望渺茫 或者應說是完全沒望吧

一直以來都是相同的職務

好不容易會有輪職的年資

但是因為都擔任業務人員的工作

所以只要是技術性的工作幾乎都搭不上邊

因為只懂皮毛

那個單位的阿姐

是一位衝衝衝又熱心的人

一直以來都會給我關心與加油

但是以現在的我而言工作上遇到了粉大的瓶頸

當然是付出些努力也許可以有所突破

我卻一點力都使不上

也許是因為累了倦了

阿姐給我了許多建議

交換了我們對現今職場上的種種感覺

鼓勵我再次尋求第二的事業版圖

對她而言,我竟沒有第二份兼職是很奇怪的

說真的我還真乖,以業務員來說

畢竟一份工作就會讓我的身體受的嚴重的影響

我想我也沒啥資格去兼顧第二份工作

今天又溜班

哎~~~~~~無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