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女人的小衣衣由背後看來是"吊橋"
為了對抗地心引力與美觀.女人都穿在買"吊橋"時
小心翼翼

話說有一個瘦了近10公斤的人
在某一天,突然發現若是吊繩不小心滑落的話
竟然,該長在上面的橋. 會垮到腰上面~>_<~)
如圖:

啊~~~~尖叫!!!什麼!我變瘦了!連咪咪都一併縮水了嗎???
自尊心強烈受損中.....可是還不改耍寶的本性,表演[大橋垮下來]給某人看
還好那個人的表現,令人滿意→[不會啦!太大不好看!容易跌倒!!]
連營養師都說:[瘦到胸部是正常的,因為脂肪呀!]→我認了!
但是重買是一定要的
所以就押著那個不愛逛街的人,直奔小衣衣專櫃
[小姐,你很豐滿喔!]專櫃小姐說
這個瘦到撐不住小衣衣的人心想[你騙誰呀?現在豐滿兩個字已不在我身上了!]
請小姐拿了幾件,進門試穿.
穿一穿.小姐進來看看.[嗯!這件太小,我幫你換大一點的!]

再穿一穿.穿好後.隨口問一句[請問這個尺寸是....?]
專櫃小姐說了個令人不可置信的英文字母.從頭數來第五個字
啥??我有沒有聽錯????????????
以前也只有最大到第四個字呀.怎麼可能
坐在外面的某人差一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小姐見這個人目瞪口呆
還好心的解釋.也許因為牌子不同
所以會在尺寸上有所不同,還問了以前的size
哇哩咧!原來以前穿錯了!!!
不過瘦了.所以胸圍變小了,但是再三保證,cup沒錯喔
就是從英文字母從頭數來第五個字

某一個人,驚叫連連
大喊[你騙我!你還說你變小了!]
[唉呀!人家又不知道啦,人家以為撐不住所以小衣衣才會掉下來呀!]

結帳 一算不打折"8290"
看到那個數[驚!]
打下來四套用要7461元耶
心疼
只見某人超級阿沙力 拿起禮券付帳去

哇哩咧
不是我要炫耀啦
我是真的被嚇到囉

不過 還真的是沒想到ㄋ
想說再小應為有第三個字,還有人一聽到我瘦了就問我[變b了嗎?]
結果.........
我以為 不再跌倒是因為變成正常了ㄋ
(真的 大不見得好!因為容易重心不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