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誰知道國父幾次革命才成功??
大家都好棒 都知道對不對??

那挑戰藍魚的頭毛要幾次ㄋ???
報告~~要四次

這是第一次~還記得嗎???
1/6 我為了當伴娘燙了頭毛,還換了一身的不舒服
不過 一個禮拜後 毛就直了些
所以 1/16又會去補燙......
但是 第二天 我就接到設計師的電話
[你過完年再回來補燙喔!後面真的不行ㄋ!]
所以,2/4過年後.不怕死的人又回去了
原因是...原來長這樣子的毛

過了一個年變成..
.
這個要捲不捲~幾乎沒捲的毛.(兩旁的是我愛耍寶的三舅及小舅)

所以,不怕死的人又來囉
而且還帶了相機全程拍拍拍....(胖胖要我週六去,因為他怕我又不舒服)

這在上軟化劑.聽說傳說 設計師這樣說...
這一個是最重要的一關
上完 等幾分鐘要衝掉
為了我的敏感體質,所有的人進入"戰備狀態"
每個人都知道,藥不能碰到我的頭皮
助手妹妹以萱很專注的幫我忙
旁邊帶著頭巾的是經理先生.我就是看到他才會進來這家店的
而我,已經是該店的風雲人物.每個人都認識我
因為我是頭毛燙不捲,頭皮又超敏感的傢伙
大家除了有把我頭毛燙捲的任務以外,還有一個共同的使命~~剋服我的不舒服
所以大家上藥水都非常 非常的小心翼翼...

就是這臺機器
伺候了本小姐三次.
有沒有像一種叫"魚叉"的工具呀?

以萱妹妹經過,老問我[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
帶著擔心的口吻
逮到機會 就要我出去外面[透透氣]
連上二劑都要我出門透氣
一邊透氣,竟然還把整台車都搬到門外面幫我上二劑
當場、我成了滿頭捲子又滿頭藥水的活廣告
你一定要問[為何要透氣]
啊就本小姐是煙槍.還有她一直懷疑是藥水味讓我不舒服的
所以,她一有機會就要我出門走一走

她說:我一定要成功.不要讓你不舒服
不過,我在第一劑就有點昏了
也許,是她的外出戰術奏效.昏的程度還能忍受
還一邊倒咖啡,倒水給我喝
連超涼的口香糖都出現了.

一邊加熱我的毛,還一邊拿吹風機怕我燙傷...
這個人在幹麻呀??

哈!因為要上二劑、所以ERIC想了一個讓經理大人一直搖頭的方法
在可能會碰到頭皮的地方,都加上了厚厚的面紙


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呀(共上了38捲)

上完二劑,等個約15分鐘~沖水

有捲嗎???你看看.

第三次ㄝ,我花了一個下午.
大家都跟我說[你辛苦了!]
這是愛美的苦刑
不過,在我走出門後,這個戴著帽子的ERIC先生追了出來
[VIVI我跟你說,這次再不行你再來一次,我用熱塑幫你燙....再加送你護髮]
天呀!我聽到傻眼. 因為燙一顆頭三回已經夠了
還要第四回呀?而且,都是他說要我回來補燙的,他的生意都不用作嗎???
據我所知,補燙的錢都要設計師自己處理耶,這個人會不會太負責了?
還有呀,我一直以為我燙的是熱塑
沒想到是溫塑呀~溫度沒那麼高 

當晚我去台南找胖胖,呵呵 我燙了這顆頭,竟然有兩個小我很多歲的妹妹
叫我"妹妹" 當場,胖胖想要轉身逃跑. 因為穿著正式的他
站在我旁邊活像誘騙小妹妹的怪伯伯.
他拚命四處宣傳我被小妹妹們叫[妹妹]的事
可見他多氣. 
不過ㄋ
隔天,11點多,我又接到電話囉!
[VIVI昨天還好嗎?]
[好呀!沒有不舒服了ㄋ]
[我跟你說,你要再回來燙,你的頭髮還是不完美!]
天呀!我又要回去了

2/16 我真的又回去了
有沒有看過獅子王?我洗完頭後、吹乾竟然成了有澎的獅子王



這是我綁了一天馬尾好不容易[不]這麼澎的成果....一定要先來留戀一張
進行我的燙髮第四回.
我都一邊問以萱[應該沒人像我這樣的吧?燙四次]
[還真的沒人像你這麼勇敢,不舒服還敢燙!而且 我們一般都是兩次就成了!你是第一個]


經理見到我就說[嚴陣以待,等著你ㄋ!]
有沒有見到他的決心???

這回還蓋保鮮摩
聽說要保溫ㄋ

這回說啥也要自己來的ERIC.努力的幫我上著捲子
我在偷拍

不過,悄悄地旁邊也出現了狗仔一名
我都拍是照像,他是攝影哩
他是另一家店的設計師. 不知是不是我"名聲"太響亮
所以要錄影存證ㄋ
會不會以後每一家店都有我的相片
然後、上面寫上[此人勿燙]
哈!我開玩笑的啦

有沒有發現出現了不一樣的機器囉

連髮捲都不同了

上回的溫塑及陶瓷燙都屬於內加熱
而這個橡膠套,內有電阻、是屬於外加熱的一種
不過上捲子前還有一道手續
要先把頭毛都擦上護髮霜
好奇寶寶的我、看到新奇的都要拍一拍 問一問

所有的捲子都上完,這回只有15捲
不過,因為材質不同,可重的ㄋ
橡膠捲上都要接電外,還要把他吊起來
幫我減輕重量
不然真的很像懸樑刺骨ㄋ.重重重
~~~~第四次成功了



以瑄妹妹幫我拆完捲子,就開始"笑"
洗完後,笑得更高興了!因為終於有捲了
吹乾後就見到兩個小笨蛋對著我的頭一直笑 一直笑

偶是明星嗎?
三台像機同時拍拍拍
因為後面這位帥哥說[再不捲要切腹]
以瑄妹妹說[再不捲要去撞牆]
本來經理說[你燙冷燙好了!]
被我們一口同聲的拒絕
因為會碰到頭皮,還有我的毛會毀掉
以瑄妹妹說[冷燙要請你不要燙!]
還有呀!以萱妹妹連在算帳都笑得合不攏嘴
因為....終於成功了!而且,不知是否我對藥水已免疫.這回一點都沒不舒服喔
當然,還是有事沒事就把我叫出去[透氣]真的奏效的成果,這就不得而知
哈哈哈!我終於有一頭捲捲毛了
當場還是搬了個烘罩(150元)回家.胖胖卻把我的烘罩當成頭皮按摩器用
直說[好舒服]

藍魚碎碎念~
你說我不怕死~我承認
因為不甘心花了3200元只燙了個不會捲的頭毛
不過、我一定要好好的稱讚一下M.D
沒有一家店肯花四次的時間,只賺一次的錢
(當然洗髮有算錢啦,不過我一個月燙四回哩)
而且,他們真的很細心
不但在我的每一次燙髮的小細節中都會來問我的身體狀況
還會在我燙完的第二天就接到設計師親自打來的電話
一開頭就問我[身體好不好?]以後、才問我的髮型好不好整理
甚至不問我好不好整理,就直接要我找時間回去補燙
燙完的第三天,還會接到小姐的電話喔
這家店,是我碰過的第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燙四次毛
以往,我總是補燙完後,一個禮拜又回到要捲不捲的毛
就[認命]地乾脆再去燙離子燙.再花一次錢
然後再也不去那一家店.
所以,所有的人聽到我又動"凡心,想不開"要去燙髮時
大家都會以一副同情到不行的眼光看著我
然後說[你不要再燙了!錢太多拿出來我們幫你花啦!]
就是這樣.所以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M.D

而且,這一家店是我難得覺的氣氛超好的店
為何這麼說ㄋ
即使我是ERIC的客人,但所有的設計師不會因為你是誰的客人就不理
還會在經過時,來幫忙看看狀況如何
之前碰過很多店,都是那種你是他的客人,我就不理不睬
但是 這邊不會.所有的人都會打招呼 還會來計術指導
也許是熟了!大家都把我當自己人~不知是否是因為我喜歡交朋友的性子又犯了
大家也把我當自己人喔
所以 大力的推薦的啦!

沿申閱讀~伴娘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