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5 14:30張葛格離開了

在把拔馬麻及妞妞 ㄇㄟㄇㄟ的陪伴下離開了

過年的這幾天,雁子打給我.要我們大家有心理準備

張葛格的情形不太穩定,雖然潮州的醫生有給了藥

但是昨晚血管就輸不進藥水.

狂喝水....所排出的尿,卻不若喝進去的水

中午,雁子們如常開店.

2點多,東東下樓叫正在忙的雁子,

當時的葛格已經撐不下去了......

接到rose姐姐的電話,哭泣的聲音掩不住

她說雁子要我上來跟大家說一聲

也許 這幾天沒辦法開店了

大家應該可以體諒吧?

我們的張葛格離開了

撐著陪了羅克提娜一家,過了這個年

12歲的葛格將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

                                       


接到rose姐的電話,我的心糾得緊緊的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雖然早有心理準備....在初四下午接到雁子電話時
不過,沒想到來得這麼快,這麼急
打了通電話給哭泣中的雁子.
不知如何安慰她才好.她在這幾天把日子都過忘了
一直以為今天是週一,明天是週二店休.....
她要我上網來幫她寫,在胖胖家沒有網路的我
只好硬要胖胖帶我來萣的網咖
上網來寫下
當然重點是在雁子的網站上寫下葛格的消息.......
不愛這樣的消息.胖胖一直在說想趕過去,也許我寫完就會趕過去
就算是見葛格最後一面也好.
希望張葛格一路好走...............
他可愛的臉,顧家的情形會永遠 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

還是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