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先清一清喉嚨

試著叫貢丸不要咬腳腳

"貢丸~~~~" 不會吧?這是我的聲音嗎?

低沉, 上氣不接下氣

貢丸一臉狐疑.被被讓我給嚇醒

摸摸自己的額頭,沒有發燒

但是我的聲音真的毀了

5:30~還太早繼續睡,貢丸睡在一推棉被裡

6:00~怎麼才6點.被被又抬起頭看我,轉一個圈繼續補眠

6:30~時間過好慢.心裡想著:若我今天說要請假,老闆會不會又無情的掛我電話

6:50~被被又擠過來了,我都已經睡歪一邊,你還要我怎麼樣?

6:55~好啦 呂被被你不要吵我,姐姐今天不想上班

7:30~躺在床上的我,還在掙扎,若現在起床動作快點,應該來得及上班

7:50~試試自己的聲音,哇!這是鴨子叫還是雷公打雷呀,

不管了起床辦大事,拿著手機,和一本書坐在我的"寶座"上

8:15~鼓起勇氣,打了第一通.沒人接

8:17~心裡想.平常這個時間我都在公司了,要請假已成事實,打吧!

魚"老大:是我."(怕他不知道我是誰,再清清喉嚨)

"今天.........."

史老大:"我知道你是誰, 還是不舒服喔,看你講話上氣不接下氣的"

說真的,差一點我就從我的寶座上摔下來,因為以往的經驗

通常他會很兇或沒聲音表情地說1.好!我知道.~然後就掛電話,留下莫名其妙的我

2.你又病啦!老是請假

3.嗯!再見!

可是今天,我話沒說完耶,他竟然和顏悅色地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呀?

魚心裡想:見鬼了 趕緊回話"有~昨天就去了,今天要撥的款我都交給小葉了"

"那好吧,你不舒服就多休息喔!!!"

天呀!史老大你變了,還是今天的燕巢芭樂自動會變成錢?(史先生住燕巢)

真難得喔,通常他聽見我要請病假,一定沒好氣

一定要趕緊記下來,留作記念

"老大呀,老大,你若平常也這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