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

太陽公

8:26

窗外陽光好刺眼

我卻怎麼也無法再睡

起床看看小說,打打電腦

真是有夠無聊

決定了,為了處罰他們讓我孤單一個人迎接早晨

就這樣

睡2

是誰的肥腳鴨呀

睡3

一家人可安穩的咧

貢丸在胖胖的屁屁後面

棉被在一團棉被及胖胖的手中

睡1

胖胖有抱不會動的棉被的習慣

我家那隻會動的,也尚盡棉被的本質

連哥哥睡覺她都要讓哥哥抱

b睡

貢丸最先發現我的惡行

但看看我,又換個姿態繼續睡

被被也發現了

只見她把大眼睛張開,一副:把我拍美一點喔!就又當小豬豬了

胖胖就比較後知後覺

等我都快拍完了

他才有反應,抬起頭來~~~~~你又要出賣我們囉!

廢言~!太陽公公都照屁屁了還不起床


現在時間,早上11:18

睡小豬都還在床上睡攪攪

我把壞壞姐妹的家都逛了一遍

她們還在睡

決定了

反正她們還要睡

那我就玩一玩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兩隻小雪上頭上,胖胖說::臉沒上馬賽克就翻臉

可是~~~~人家不會打馬賽克呀

為了遮醜還有人抓棉被來檔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被還真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