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電話給萍,要她請假

打算拐她去恆春

但.....她不依

晚上煮了好吃的濃湯鍋

一定要讓她嚐一嚐

因為今天是她小姑娘的生日

一直以來,一起過節日一直是我們兩個的傳統

特別是她生病以後

想當初,她可是又瘦又美麗的姑娘ㄋ

拎了跟胖胖搶下的愛心濃湯

算準她下班的時間,要送到店裡去

沒想到,都快到了

打電話給她才知道她早一步就被她妹妹攔截

(若男妹妹的車車發不動)

好不容易趕到(我中途還是去金礦買了個蛋糕~萍萍最愛切蛋糕的感覺了)

兩個姐妹兩一人站一邊

氣氛詭異,一定又吵架了

車子發不動,胖胖試看看

踩了好多下,車車聽話咧

終於看到若男會笑了

跟著萍回她家

完成我們的切蛋糕儀式

萍1

桌上有雞腿,水餃,還有我買的蛋糕+愛心濃湯

真是奇怪的組合

萍4

瞧她,吃著我的濃湯 真感動,因為她一點都沒有嫌棄 吃光光

萍3

可見我沒有退步太多(好家在!)

萍一家人

開始我們的慶生party~中西合併 有人拿筷子 有人拿叉子

場面真奇特

不過不管怎麼樣,快樂就好

萍胖若男

dear萍萍:

我的房子準備好囉

我們養老有地方住了

希望以後的每一天你會越來越好

特別是身體........可以不要再受折磨, 也不用老是去醫院報到

早日回復我家那漂漂又可愛開心的蔡萍萍

萍

ps:不准越來越像"喔巴桑"!

否則即使病穩定了,也會把男生嚇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