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 我們去買東西好不好?]
[要買啥?去那買?]
坐在電腦前面的藍魚,趕緊開了凱莉的網頁
指著那瓶粉紅的東西

[這個 我要買這個!凱莉舉了4根大姆指推薦耶!你幫我記著喔]
是的.藍魚又被"強力推薦"而付諸行動哩
第一次.因為kite推薦的不用烘罩的定型霧~GATSBY
胖胖硬是被我拖到區臣氏
這回,是第二次了!地點同樣是區臣氏
胖胖還要幫我找 幫我記
還好有胖胖,不然我又會分不清
因為 同一家還出了一瓶粉紅色的
效能似乎差不多.
不過....既然是凱莉大力推薦.節省的藍魚當然要買"有口碑"的囉

趁著胖胖去買"發財夢"
藍魚拿起面具的蜜粉試在"左手背"上.
等胖胖回來舉起左手及右手
應要胖胖選.那隻的顏色美
呵~胖胖指著右手說[這隻比較"不自然"!]
所以,不自然的當然不要囉!!!~~可是我右手又沒上粉哩
這可是胖胖強力推薦的.之前去買東西.胖胖就跟我說~這個人家說好用!
我瞄了瞄.沒買.
這回,老爺子都說好,當然"說好的人,要去付錢囉"
付了錢,回來還多了潘婷的這一瓶 護髮乳
就來用用看囉!


[使用心得]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起凱莉的四隻拇指推薦
抹上去.YA!真的柔柔亮亮耶!
還很好摸!真的有比較軟耶!!!
胖胖又被破應要摸一下
胖胖:[真的耶!這樣好看!]
我心想:這個人不但付了錢買了單,還真捧場耶.

還有面具蜜粉 一個約250元
本來我用"雙C"~黑色 白LOGO的那塊粉餅
因為是混合性的皮膚 到中午 在眼窩就有油油的感覺
今天 特別只上了這盒蜜粉 再加上CHIC CHOC的亮蜜粉
輕輕一層 哇!可以撐到下午 臉色還不會黑黑的喔
之前的同事 看到我.也說"皮膚真的好多了!變美囉!"
呵!我要跟胖胖說~你的投資有回報啦!以後多多益善!
你花錢的東西 都很好用啦!^ ^




晚上 幫我家今天生日的萍萍送禮物
經過的新掘江 看到狗衣服 我又手癢了!
一直想要幫她們三姐妹,買一件一毛一樣的衣服
哈!!!又被我撿到了!
原來一件150元. 不過,我說~

以後要買 一次都三件耶!我還會PO在網路上喔 一定要算我便宜一點!
就這樣.三件400

有沒有好可愛?
不過 這兩隻頭毛沒有剪 看起來好頹廢喔
被被最配合.看到衣服就猛搖尾巴 乖乖就定位
等著穿衣服
貢丸也等著ㄋ
最痛苦的是呵呵
要用兩腳夾在腿中間,才能好好穿上

一家三姐妹,都穿一毛一樣的.
讓我也想再去找兩件 "給人穿"的.這樣,我們一家就大家都穿一樣的囉


今天是大樂透 連摃7次

哇哇哇!我騎車經過每家彩券行,就一直懊悔沒帶相機

厚!真是盛況空前前.大街小巷,平時乏人問津的小店

都是滿滿的人龍耶

還有的有SNG車.心裡想著~人生有夢!有夢真美!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 沒啥人排隊的店

買了兩張~~~哈!沒中!又做善事囉!

趕快去看看你中了沒呦!祝你中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