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悶

說不出來那裡不對

冬至~冬天將至才對吧

可是冬天,越來越沒有冬天的感覺

高雄的冬天像以往的秋天

今天正中午

竟見還有辣妹穿著細肩帶+短褲的裝扮

不禁看到自己的西裝外套

似乎也不該穿的如此隆重

公司很應景的發了湯圓

ㄟ了一碗送去給我家萍萍

老媽也打電話來問有沒有吃湯圓

記得小時阿嬤都會說:吃了湯圓就又長大一歲囉

不太理解的我,

總有疑問:我生日剛過呀, 還過了兩個,怎麼又長大了,再來的新年我是不是又大了一歲?

那一年間我就老了好多歲了

所以長大的我, 有一個結論~請大人不要教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