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是幫阿公作百日的日子,寒風冷冽 昨晚回來的,幾度? 8度。

要昏倒了。其實,我娘說我不到3個月最好不要回來,可是我孝順呀。

噗。不趁現在跑,再來我想除了過年我很難的要回家了

但是,只能演快閃,因為我爹太會挑日子,剛好跟雪萍送我張清芳的票是同樣的日子

兩張3000元的票,若沒去,那可就太【討債】了,

而且,我自己都沒法花那麼多錢去看演唱會

所以 今天下午最遲兩點多就要回高雄。

 

回到家,半夜了,我爹還在客廳等我們。

哈 有魚蛋的事,我爹有高興,他從來不曾主動打電話給我,

自從有了魚蛋仔,他升了級要當阿公,竟然會主動打給我問我好不好,

之前,還在擔心我的身體,所以特別打電話來要我搬回茄定住。

怕我這個有不良於行記錄的人,爬不上樓梯。

噗~~~~非常難得。

昨晚回來,趁著我幫他煮阿舍乾麵時,

他跟我說【我想吼,我反正都要包錢,我乾脆先給你錢,你去楠梓租房子,

找那種不要爬樓梯的,先去住那裡,這樣不用趕上班,也不用爬來爬去,不然我怕你不能爬樓梯】

吼~~~~~~~~ 我手上拿滾水鍋耶,有需要這樣感人喔,

還感人到我差點不知怎麼回答。

【你現在2個月,那你去租個八個月,六萬給你夠不夠,你不要爬樓梯啦.

你好好的把肚子裡的北鼻生下來比較重要...】

這位是我爸???? 我好想把他搖一搖喔

要升級的人,真的不一樣耶。

當下馬上跟肚子裡的魚蛋說【你阿公要包紅包給你,讓我們搬家耶,怎麼那麼好呀】

差點忘記手上還有滾燙燙的湯鍋。

 

這樣,我就可以趁機處理我那滿是璧癌,又漏水的房子。

又不用同時付房貸,還要同時租房子,加上修繕費

可以大大的全部整修一翻。

要弄一定要全部弄一弄的,全部打掉,把管線佈一佈,插座弄多點(我的一個房間只有一個插座耶)

還有水管老舊的,會出臭氣的孔兒都要處理

就這麼著,我爸一講,害我整個下半夜完全不用睡,想睡也睡不著,

整個腦海裡都在想著~啥時弄屋、如何弄屋、

找二哥全包還是要另外找人分批進行、

要怎麼弄 氣密窗嗎?隔間要改嗎?電視櫃要送誰?

要租房子在哪裡、(產檢要在哪做,這個關係很大)

要找大廈的還是一樓,兩隻狗阿姨也要考慮

不想離乾媽們太遠,不然我就會被隔離(目前除了上班以外,都有人顧著,也沒有自己騎車的機會了)

我的家具要全部【辺】過去,還是要搬要用的東西過去

還要趁我肚子還沒大到不會動時,先整理家裡

整夜都沒睡耶,腦海裡都是這些東西(是說,我睡在阿公的位置,好像也沒好睡過)

哇哈哈!!!!魚蛋 你好幸福喔

你阿公怎麼這麼好呀?

這樣 以後你回來給阿公養好啦,這樣可以跟阿公作伴喔

 

2010/12/20

現金存入

60,000

正常

魚蛋紅包

12/20 我爸真的把錢存進來了耶

魚蛋: 你的威力驚人喔!!!

***************

補記:

12/16(四)晚上 本姑娘正忙著吃想了一下午的[ㄟ波】

(見鬼了,我哪時可以接受起水果族類來,還心心念念的想要吃又香又甜又大的【ㄟ波】

事實證明~這 真的是胖胖他家的孩子,因為林家人愛吃甜食)

我負責吃【ㄟ波】,胖胖就得負責打電話問候我爸爸

要他穿多點,要把暖被機拿出來用

我爸是東西擺在那裡,寧願冷的半死也不願把東西搬出來的傢伙

那是之前我娘買給阿公用的

想當然爾,他嘴裡說【不用啦】

但胖胖不知哪借的膽,

竟然跟我爸說【你不拿出來用,那妳女兒和你孫子回去怎麼辦?】

我再旁邊差一點昏倒,這個半子好大的膽子呀

不過,我爸也買帳,他說【明天晚上就看得到啦】

為了他的孫子 哈哈哈

回到家,噗~~~還是我媽把東西搬出來鋪好給我們用

不然我們從暖呼呼的高雄回去八度的新竹,

那種冷度哪受得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is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