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換我來介紹我們的家家囉

上次棉被介紹我家頂樓,那我來講講我家書房好囉

我們的寶座~~~姐姐的紅色沙發床

13

這張沙發,我最喜歡了

之前在舊家的時後姐姐都會拿一張床單把他罩起來

我都覺得明明我家的沙發粉"米利"呀

幹麻把她罩起來,還會被沒規矩的姐姐一下班就脫下來的衣服淹沒

現在媽咪把沙發放到書房來囉

還沒有客人,就變成我最愛睡覺的地方

(如果姐姐沒把我叫去外面的話啦!)

其實呀,我也是陪她呀

因為我都會擔心姐姐會被電腦怪獸吃掉

16

成天看那台四方的東西有啥好咧,

沙發區旁邊就是書桌咧

17

書房有兩個小窗戶,窗外就是長長的貢丸我"專屬的陽台"喔

專讓我辦大事用的

12

姐姐的書桌

哎呀!姐姐忘記家醜不能外揚呀

東西東丟西丟的

也不整理好再照,真不是女生

不過不是女生的是下面這張

1

你知道嗎?

這是姐姐全部的娃娃唷

都是人家送的,只有哈蜜瓜熊是姐姐買的

因為姐姐喜歡小熊

難怪老愛我當小熊

小熊

這門出去就是我家的客聽啦

客廳下次再講喔

18

貢丸小美沒下台鞠躬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