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貢丸當導遊?

有沒有搞錯呀?

那我也要當.

大家好, 我叫呂棉被

(貢丸:講過了啦,這個不用講)

切!臭丸人家在講話你插啥咪嘴呀

回歸正題,貢丸介紹了我家書房

那我就講貢丸的地盤~陽台好囉!

棉被導遊

裡面是客廳,外面是陽台.我旁邊的是我的小球球.............

(貢丸:這些都知道啦,講這麼多...不講正題,我先走先)

醬長

好啦!我說嘛,你出去,你出去,不要在這邊吵我

20

我家陽台粉長,有多長就醬~~~~~長~~~~~~~~~~~

這邊是貢丸"辦大事"的地方

就在那盡頭的轉角處,陽台環著客廳,和書房喔

本來聽說洗衣機要來這邊住的

不過洗衣機太大台

要把洗手間的拉門拆掉才能出來

所以洗衣機還是住在姐姐房間的側所裡

然後呀,重點來囉

有沒有看到鐵窗?這是我媽咪當小猴子的結果呦

媽咪好棒呀

媽咪會木工,會當油漆工,還會生小孩,還會賺錢錢

連下雨天都會漆油漆耶,有沒有好棒

"轟~~~~~~~~~~"

當被被美女講的正起勁

有一台火車經過

有沒看過"狗吠火車"?

這就給你看

狗吠火車

火車就火車,緊張什麼勁

還一直要姐姐抱她看火車

真是.................

其實ㄋ,這篇的重點就是:我家媽咪粉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