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呀

我姐姐今天良心發現

要帶我們出去玩耶

看到姐姐和葛哥好像真的要帶我們出去玩的樣

因為她們拿著塑膠袋和面紙呀

好高興喔

可是.......鎖好門, 怎麼是叫我們上去,要上那去呀?

出去玩不是要下樓嗎?真怪

不過,上到樓上一看"哇!我家家好大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片米色的下面就是我們的新家家喔

六樓總共有四大塊,這片米色的都是我家的地盤

姐姐說,等姐姐有錢錢就要把這邊褡起來

讓我們有很多地方可以玩

跑跑跑,好大的地方跑跑跑

我不像貢丸,她都一個人自己跑跑

還去別人的花園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去跑完, 我都沒忘記要找找哥哥, 要他摸摸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快要黃昏的天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家對面的鐵路,樓下還有小公園喔

不知道我姐姐什麼時後要帶我去溜滑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聽說貢丸姐姐就是在媽咪買這棟紅色的房子的時候

一個人流浪到我家的

現在,我們住在之前媽咪買的房子的正對面喔

希望哥哥姐姐能常帶我上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