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好高興喔

昨天,終於有網路了

但是,在我興衝衝準備要好好上來哈啦一下時

真的發現,不能用!!!

在中華電信的工程師來的時候,就一直告訴我"搜尋不到網路卡"

啥?還有告訴我沒有數據機的....

臉上出現的直線,不只三條.......

"變"了我一晚,還是啥咪都看不到

(說真的,我連電腦都拆了,還是沒辦法)

只好今天到公司搬救兵,

神奇的是,在我同事的巧手一指,竟然一切ok!

更奇的是......他也不知是怎樣弄好的.

anyway,我終於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