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無名凌晨四點要暫時停機喔
因為要停電, 無名的站長怕又當掉資料會救不回
所以,先停機

而笨魚在週一就會重出江湖
因為中華電信終於聽到我的渴望了
所以....大家週一見

啊~~我忘記說

人家三更半夜又沒網路, 是如何上來的咧

因為,"網咖"

胖胖要找資料,所以兩個"阿俗"第一次踏入網咖

就上來跟大家哈啦一下嚕

 第一次來,不出所料粉吵

也很多煙 燻到我的眼睛粉難過

年齡層竟不只是少年的,連中年人也有喔

今天第一次跟胖胖兩個人獨自在家,

他終於抵不過肚子的抗議讓我下廚了

(他以前聽到我要煮, 都會極力反對,怕我要弄粉久,他要洗很都道具)

沒想到, 中午炒了個麵, 煮了鍋玉米"清"湯~我家沒牛奶也沒太白粉

只能有清湯,再加一個呂氏皮蛋豆腐

皮蛋豆腐就皮蛋豆腐,為何還有呂氏ㄋ?

因為我的皮蛋豆腐是加了點味精香油,醬油及蔥花和蒜頭拍爛剁碎後,

攪得糊糊的.賣相不好, 可是粉香喔!

胖胖說:他只吃我做的,因為真的看起來粉.......可怕 "_"

其實,是因為從頭到尾他都在旁邊看我做

不然會怕我下藥毒昏他^_^"(我想過....)

嗯!中午的一餐,他也吃得很高興哩

他被我老媽教得很好,知道吃飯要在飯桌上吃

否則,他在家都是吃飯配電視的

看他走向餐桌,讓我一直想偷笑

中午的情景很像小夫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