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裡,大家如火如荼的準備佈置聖誕裝飾

而我,又是負責人

我家老闆碎碎念

一直要我快動手

牽著我年老小黑車去加油

加油員"小姐, 95加滿?"

魚:"是呀, 麻煩你"

一如往常,加油員拿起油槍放入我的ㄅㄨㄅㄨ

嘩~~~~~~~~人家的腳上, 怎會有陣陣水花???

低頭一看不得了

小黑在露油

不是上面,是下面在狂洩耶,就像小瀑布一般

加油員也看到了,一邊加油還一邊跟我說:小姐,你的油箱破囉!

魚心裡的OS:OOXX....不然咧,那你還在加!

認命的我,只好牽著小黑沿路, 一邊漏著油找最近的修車行

1300元,換個油箱要1300元

搬了家的我,全部的生活費只剩下2000元,這要到16日領薪水耶

而且,我的身上只剩下1000元和一張信用卡

小黑,還是要修呀

只好回公司去借錢

終於借了錢要去贖回小黑

高跟鞋的鞋跟早就被我這個粗魯婆磨得插不多了

看著對街紅綠燈上的小綠人開始倒數計時

不得不加快腳步的我,腳踝卻硬生生的扭了一下

OH!MY GOD!!!!!!

好不容易提著大包小包回到公司

看了看我的案件進度,

突然發現.......那件作弊的案子竟然被抓包了

OH!雪特, 現在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