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26年的房子,不算新啦

五樓,到家前須要爬64個階梯

有三個房間,兩間洗手間

記得剛過去的幾天,胖胖還沒上班

老媽也在,每天上班回到家,就會發現每天都不一樣

因為她們粉努力得整理

而我, 沒動到任何東西

偶爾中午會翹班一下下,溜回家去送飯

(反正,我最近生意清淡...唉!可憐!)

雁子 一直要我上來發表一下感想.......

是啥感想ㄋ

爬樓梯的感想.

這有啥好說的,不過就是買東西一次不要買太多

因為.......爬到第四樓的時後會後悔.

上週,我跟老媽去家樂福採購

東拿西拿的,不小心就兩大箱的東西

有一顆白菜, 一大罐漂白劑,6罐玻璃裝的酒

還有一大堆的蔬果

買東西,嗯!!!是很爽啦

不過,到家樓下的時候,老媽就面露難色的告訴我~~~~

"我忘記我們家在五樓"

天天爬,已經不會喘了

不過 , 有時白天在公司忙翻了

到家樓下 ,免不了會很想把高跟鞋脫下來

再爬上去............

穿了一天耶

而胖胖,每次到四樓半,就會大叫:"瓶頸,這是我的瓶頸"

人喔!就不能胖, 否則就會醬子.

我家兩個寶貝ㄋ, 則有了專屬的洗手間,客廳的那個

不過,貢丸還是喜歡去陽台噓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