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晚要寫我去聽殷正洋的感動

原本,今晚要小小的整理一下家裡.
(把不該出現的太過女性的物品給藏起來就好了)

原本,今晚要再寫一些卡片.然後好好休息

不過,一不小心開了MSN.莉塔一見到我就說[捉到了]
我還在想著:今夜是我用1M/64K的龜速網路,最後一夜.總要好好利用一下.
但是, 以上所打算好的一切,都在跟阿塔及PN麻MSN後結束.
因為,有人要來突襲檢查......阿貓要來我家住
唉呀!我的媽媽喔. 我家很亂很亂.根本是垃圾場還沒有分類的那一種
現在突然跟我說要來我家住
我家除了我和胖胖,根本不讓人進來呀
本來,因為週三會有人來裝網路,我只要把不該出現的東西藏好即可
現在, 根本就是要大掃除.不然阿塔怎有地方睡??
一邊跟她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一邊整理我的書房
四處都是東西,四處都有灰塵.滿地的狗毛.走進還要繞路
平常都是貢丸她們在睡的沙發床,早被弄黑.這下也要拆下來洗. 
我光是想到就頭皮發麻.這下可好. 欠缺運動的我,這回還真的要好好的運動了
今夜,光是跟三個女人聊天,就是整理東西.PN麻還說要拿攝影機來我家實況轉播
唉........所以,卡片先欠著.明天也沒網路用
就先整理家裡囉

白天已經被震撼教育了,晚上還來
我的心臟喔....痛!
近一週胸口的疼痛越來越頻繁.胸悶也越來越明顯了
唉~~~~~~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