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明信片就會消失在茫茫航空信件堆中.
不然怎麼莉塔都會到台灣努力工作了
而那個明信片卻還在[飛].很擔心會[飛到不見].
就如同去年小笨姐姐越洋寄的明信片一樣消失
終於在12月初的某一天.我信箱中的廣告單出現了我盼了很久的明信片
love來自Egypt

這是貼心的莉塔姑娘要慰勞我想飛的心(總是只能羨慕大家出去玩),
將旅遊的心情記錄下來,特別越過了層層海洋飛回來的明信片
(越過了層層海洋~讓我想到張清芳的歌)
讓收到明信片的我, 忍不住想要掌聲鼓勵.為了明信片沒有搞失蹤....
但收到就收到了.除了高興之餘也把明信片高高的供在書桌上.
就這麼供著.有空沒空拿起來看看.想想當時Rita她們的心情

這週的高雄幫的聚會,說真的.要不是Rita提起,
真的忘了,Rita給的功課:要幫Rita完成旅行的大串聯.
就像拼圖.一個個收到明信片的網友再將她把旅程中的點點滴滴再次串起.
還好忘了的功課可以補交.而且不會被rita老師給當掉
相信藍魚補交功課,老師不會要藍魚去罰站.
因為藍魚坐著及站著基本上是一樣高的

上面是這樣說的:



Dear 藍魚:
這隻可愛的老鷹雕像是荷魯斯.這是位於Edfu的Temple of ho rus.
保存良好完整的雕像很受大家的歡迎.大家都跑去和牠拍照,另外一個只剩頭和上半身的鵰像,
就顯得可憐多了.因此地為神鷹大戰賽特的地方,因此許多美麗極了的壁畫,都有著詳細的記載.
我們從埃及最南方的亞斯文,一路往北玩,到下午抵路克索.
今天共看了三個神廟,也實在驚訝於古埃及之美!

                                                                                     莉塔 11/20/2006 @Egypt

郵戳上的日期是24 11 06
cairo


呵呵 這真是個好記錄ㄋ.因為在寫明信片的她,也許帶著一身疲累與興奮
但收到明信片的我,那天是又累又嘔
還好工作上的疲憊在休息過後可以得到舒緩.
介著明信片,想著在Rita寫明信片的當時,她也正在想著我
就像....帶著我去玩一般
呵呵呵...............謝謝老娘給的愛心喔 
以後也要寄給我喔 我會乖乖的教功課的ㄋ
延伸閱讀[生活]埃及來的訊息
莉塔家的:有沒有人想要埃及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