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推薦這首歌的MV,

那天,無意間看到

故事在講訴有一對年輕男女,在上海相愛

因故要分開,在離開前,女孩哭著交給男孩一個黑色的小盒

男孩說了一句話"我那裡都不去,我會一直在這等你"

這是他們的最後一句話


時光飛逝, 轉眼間女孩已變成了祖母,三個小孩的母親

心中也一直懷念著過去,

一直打聽著男孩的下落

一天,兒子告訴她"找到了,他還活著"

她的先生讓她回去見了男孩一面,

男孩一直在等著她,一切都好.但未婚,因為他一直在上海等著她

女孩問:你為何不把盒子打開?

男孩回了一句:我怕打開你就真的離開我了

女還在上海只待了一天, 就飛回台灣

當著家人的面,告訴大家"我要回去,這是我欠他的,讓我回去還他"

一直默不作聲的先生,讓她回去了

還賣了一棟房子給太太當嫁妝

女孩還是女孩,男孩也依然是當時深情的男孩, 在他們戶相的眼中..........


那天,我哭到不能自己

是什麼樣的愛情,讓男孩一直堅守在同一個地方.等著一個可能回不來見不到面的人?

是什麼樣的胸襟,可以讓自己的妻子回到初戀情人的身邊?

 

哎呀呀!之前天天都有粉多話, 但今天一上來竟不知要說啥

怎會這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