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早溜回家

其實就是因為頭痛到不行

晚上,開始發燒

非常識相的我, 也早早招呼我家兩個寶貝上床睡搞搞

不料,今天一起床.頭還是ㄏㄤㄏㄤ的

還伴著嚴重的頭痛

"好想請假喔!"

可是客人的資料還在我身上,

今天一定要撥款,不然會被宰

所以忍著劇烈的頭痛還是去上班

高雄,明明不冷呀

為何我會冷得要命

手上好幾件案子都擠在今天,(真會挑日子)

所以叫了兩個新人一起幫幫忙

大家七手八腳的, 只是.....我昏昏沉沉

看到我家老闆~史老大先生,先跟他請下午的假

"老闆我要下午要請假, 因為我在發燒"~一般人都這樣講吧?

你知道我家史老大回答啥嗎

"不准"

"我在發燒耶,病死活該嗎???"~想都沒想我直接就這樣回了他

他還是101句 "不准!"

哇哩咧!!

後來看到我顛顛倒倒得要出門,他丟了一句"要去看醫生嗎"

生理心理都不美滿的我,回了他一句"去找客戶簽保險,就會回來,還有好幾件案子要撥"

你知道他回我啥嗎?

他老大說:好幾件案子要處理,還敢請假呀???

喔~~~~我已經不舒服了還這樣說

一早的忙亂,竟伴著隱隱的胃痛

頻頻出錯,弄得自己粉想槌電腦

不管了先趴在桌上在說........

同事一直要我不要管他,先回家

哎~~~要回家也要把"後事"處理好呀

不然我明天也掛點怎麼辦?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打電話給我家胖胖

才跟他說完,就想要哭

不知怎麼回到家的

只知道路上的行人一直對我行注目禮,因為高雄不太冷

我卻穿著兩件外套, 還圍了一條大圍巾

哎~~~~~有一天我會被我家老闆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