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昨天貢丸去跟pn麻約會

今天換我去囉!

你們不要一直吃我也要

有沒有看到我專注的表情,因為pn麻有拿火腿肉在餵nini

nini太瘦了!她麻麻要點給nini加菜的,我都懷疑她的臉臉有沒有我一個巴掌大

換我

這都是pooh啦!她都一直在pn麻的腳邊守著,怕麻麻不見呀?

我美

金寶在裝有家教

金寶寶最近不知怎麼了?

竟然會對客人的飯飯有興趣,每次上來都會被她麻抓包

然後就會聽到mona麻連名帶姓的叫:洪金寶~~~~~~~~~

哈哈,就被海扁一頓呀!

金寶與nini

金寶還是找飯飯,下面的是nini,nini這回都沒正面給人家照!

人家其實對nin和pooh粉有興趣的啦!

但她們是小女生比較怕羞ㄋ!

昨天姐姐被小瑪包圍,我今天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