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放假, 其實應該是要工作的,

但從週五和阿胖去針炙完,

週六就一直賴一直賴在電腦前(EQ的心得還是沒打)和床上

打死也不想開電話

不想出去見人客

(對啦!我是最跩的業務!@_@)

就是提不起勁ㄇㄟ~~~

和PN麻混了兩天,美其名是狗聚,但我都覺得是人~聊的粉愉快說(只是聊天時肚子,突然剿痛了一下,跑完洗手間還是繼續吃我的濃湯大餐)

但,我也不是沒做事喔

週六就洗了狗兩隻

現在她們都睡的香噴噴, 可是貢丸有一點怪

狗聚時一直尿,昨天回來後就一直睡

沒啥味口


在網上晃盪, 去了TINA的家, 艾瑪的家(我好愛小王子及黑貓喔!)

大家都好有心喔

所以這週也不是全無收穫!


剛剛,  丸丸又像瘋了一樣,.

明明自己跟被被一人睡一邊

突然有跳起來"生氣"

還跳上被被的身上

狠狠的兇了好久,連我去抱貢貢,她還是無法安靜

貢丸也真是的, 老是在夢中夢到在跟被被打架

那有人,醒來還算夢中的帳的?

被被一臉無辜,我在旁邊卻被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