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姐姐上班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貢丸姐姐~你看看我們家的牆壁在流眼淚耶!

你叫他不要哭了,人家的床床要洗澡了啦!

聽說~有颱風啦!

反正我和貢丸都在家裡,沒啥差

可是,外面下大雨,家裡面確有涓涓溪流

都是牆壁在哭哭

我只好抱著我最喜歡的球球(三顆)上床床來囉

胖哥哥粉討厭哩

只要發現我把球球抓上床

就會把他們掐得"比啾,比啾"的叫

不然就要我去抓"比啾"來

我知道啦!

因為胖胖太胖,所以都會壓到我的球球

加上他自己太胖沒辦法運動,所以強迫人家動

呵呵!人家最喜歡在棉被堆中玩"比啾"了

因為我也是棉被呀!


姐姐說~

被被老愛玩球球,我常睡到一半就會發現

旁邊多了些東東,

不小心壓到還會啾啾叫

就會知道是我家小孩又把她的好朋友請上床囉

床上,有棉被算正常,有貢丸在我肚子上也已習以為常

但真不習慣連球都得上床睡

一顆就算了還是三顆都一起來?

有時後連保特瓶都會上來唷

因為有時候,她狂戀保特瓶的

不只會把保特瓶上面的紙撕破

順便會把上頭轉的粉緊的蓋子一起來下來喔!

這是貢丸小時後的把戲啦

現在傳承給被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