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有人發現, 我的站上除了小白鳥fifi以外

又多了一個寶貝呀???

因為fifi不是吃睡,還有放飛時候跟朋友玩一玩

卻老是聽不懂國語,總是有點沮喪

最近用上班的時間,比較有時間去逛大家的站

發現好多好朋友家都有個可愛的東西

他叫小水滴喔

所以藍魚也不小心養了兩隻

為何不小心ㄋ?

因為藍魚不懂日文,隨便按了按

不小心我家的bobi就有了妹妹bibi

還顏色都一樣,讓當姐姐的我,分不清那位是bobi,那位是bibi

他叫bobi喔                                         這個叫bibi

BOBI是因魚兒小時後,拜拜時都會開頭就說~"保祐!保祐"的台語

所以翻到英文就是BOBI囉

曾經跟胖胖說,如果再養一隻狗狗就要叫BIOBI

結果,話才說出口,我就被罵了~"你還要養呀!!!!!????"

(所以被罵就要乖乖,可是人家最近想要養真的小鳥ㄋ, 噓~~不能說)

BOBI說:哇ㄟBOBI大家很幸福!!

那BIBIㄋ

BIBI是因為我家被被在我旁邊轉過來轉過去

一邊叫她,一邊就把我家的小水滴叫BIBI了

因為被被有許多花名, bibi也是她其中一個名字

所以囉!

現在我家小孩多了兩隻寶貝

而BOBI妹妹有了KITE家的大頭當好朋友

但是BIBI只有BOBI

剛剛跑到小倩家去,嘿嘿!專業又認真的小倩

果然也養了小水滴喔

而且還有粉詳盡粉詳盡的教學ㄋ

學把小水滴放大,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他們還會長大喔

而且是吃我們寫的文章長大的

像我家這兩隻,基本上吃的文章是一毛一樣的

所以我家把他們的對話拿出來對一對

BOBI的                                                BIBI的話話

 

兩個同時出生的小孩,竟然有不一樣的學習程度耶!

真是太神奇了ㄋ

然後呀 在小倩那邊,我還發現小倩真的棒得沒話說

她把所有網友的教養精華(雨水, 種子.花....),都連結在裡面囉

所以囉

我把小倩的連結放這邊,有需要的請上去看看喔

白文MIMI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

現在是早上3:35

我們來看看我家水滴們在幹嘛

你看看三個睡成一團哩

大頭及BIBI在打呼

BOBI也打呼了

真是受不了

我沒睡,他們一直睡哩

魚兒準備把他們帶到公司去陪魚兒上班

至於怎麼帶,就請去小倩的站看看囉

現在,魚兒要去研究怎麼有美美的花及蝸牛

早上四點

人家的小紅在打哈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