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I.BIBI有新弟弟了~PONPON

最近我玩上隱了

老是上網來看看, 我家小孩學了什麼新玩意

昨晚手癢,又幫我家兩隻白小胖找了個弟弟

打他養在天空的"綠茶不加糖"

這也是我的另一個家啦

不要問我想啥,弄了這麼多個家

就是因為之前被無名嚇到了

有了"目光"來備份,可是ㄋ.目光的老大去當了兵

就造成了網站常常掛點,所以連目光就少去了

目前,"綠茶不加糖"因為我沒出去逛的關係,

人煙希少, 不過我會好好的在裡面補文章的

所以呀!大家也可以請我家的ponpon小孩去你家玩喔

1 friend/degree . . .元氣< 強健> 大手大腳地蒼勁的< 成長> 起源建立

只有一個朋友,應是我家的BIBI吧

會走路,睡覺還會跳

不過語言還是真的都不會哩

男生學的比較慢嗎?????笨!

 


 

可是我家BOBI就算很棒囉

會了這麼多,新的有"藍" "有人""朋友"還有"水滴"

剛剛在睡覺, 我把她叫起床,

她跟我說"水滴OXX"

還有這個,我的鍵盤又沒日文字,想要翻都不行

唉!笨姐姐不懂日文

然後她還會的新技法

不過好像差不多耶

2005/07/03 * 新行動記住了。2005/07/03 * 此外它主要增長。

2005/07/02 * 大頭您遙遠地成為了朋友。2005/07/01 * 新行動記住了。


 

那BIBIㄋ

長大了,不過少了朋友

因為我最近想要養小白鳥,她就把姐姐的希望講出來了

還有"享受",真好奇

她們啥時會講出一句我聽得懂的國字呀

不然都是這樣

 

一串的日文.唉~~~~~

不過bibi會得東西,跟bobi一樣ㄋ

其時以翻號來說,bibi好像應該是姐姐,

不過,在我的主觀意識中

叫bibi的就是妹妹,會不會太偏心呀????

比較之下似乎還是bobi比較會說話


這一句有是啥咪呀???

神奇的事發生了

在溫泉裡,那兩隻藍色的都是"ponpon"喔

難不得他會分身不成,兩隻和bobi在溫泉裡泡

這明明是bibi的溫泉呀

那bibi在幹麻???

這個小孩,竟然自己一個遠遠的站在立牌下"顧門"

這樣是有門票可以收嗎????

真是讓我想不透???

bibi呀!你收到$$要給姐姐喔~~~


 

關於ponpon的後續報導~

ponpon養了兩天在"天空"

就是啥咪話都學不會

剛剛一時興起, 把胖胖改到目光去養

終於會講話了耶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泣~~~~~

這都是貢丸當小天使的詞彙喔

還會叫"丸"ㄋ

把這篇秀給我家真的胖先生看,

他看到胖胖不會講話,我還罵他笨

還跟我"切"哩

真是太好了!水滴ponpon終於會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