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超無聊

養了水滴後我就不小心,會把水滴放在公司桌面上養

嘿嘿!有點賊吧

天天都會看看我的三個小孩,在玩啥

有沒有新技能哩?

bobi~~

07/05  變成了一隻小豬                         

還多了個娜家的小朋友

下面的是7/5說的            這是今天會的

 

啥不好學,學了"怪"

又 會好多字喔

還會叫"貢"."丸"

~不過是分開叫的

常常???是要抗議我常常找她嗎?

"打"!要打我嗎?

社會黑暗,沒有光啦!!

會的動作

 


 

來看看BIBI,也變成了一隻小豬

有著同樣的豬鼻子

同樣都長大囉

會的動作,都跟BOBO相同喔

不過會說出來的話,就不太一樣啦

7/5說的                           7/6

 

又來了"語法",還有"框"

都是我這個姐姐的抱怨>_<

怪小孩,不知道要宣揚什麼?傳教嗎?

三個小孩在睡覺,我偏偏一直吵她

我太無聊!可是我抓的明明是ponpon呀

bibi在抗議什麼?真不懂?????

 

剛剛bibi叫姐姐耶

真是乖小孩


 

還有一個弟弟~~~ponpon

就是他,這個我沒看過他說話的小孩

可是,他的語彙中明明就有這麼多呀?

怪怪的小孩

還有就只有他長得特別慢

兩位姐姐都已經長成小豬了

他還是沒有變成小菇菇

會得還是只有這些, 也不過慢了2天生出來就會耍脾氣

他會的東西怎麼這樣少, 也只長了一點點

今天晚上真的胖胖來,我要問問他

不過在bibi家,我發現了一件事.....

有兩隻ponpon耶

真的都是胖胖喔

自己家不好睡, 跑到別人家就會好睡嗎??

連泡溫泉都會兩隻一起跳進去哩

不說話的臭小孩

黃昏還會有飛碟的天空喔

真好玩

明天我家老大不在家,可以好好得玩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