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好想大家喔!!整整兩個禮拜的水深火熱的生活
天天拖著疲憊到不行的身子撐回家,還得唸書
連放假都乖乖地啃書
我想有人一定會說[這回事情大條了!所以藍魚連命都不要了!]
哈哈!因為有人說網路是我的命,沒有網路藍魚就像沒了生命一樣
而這回,我竟然可以忍受我一回家不開電腦,就是念書
我知道有許多好朋友會給我加油
只是我忍著不敢看,怕一看下去就會沒完沒了
就會忍不住又去朋友的家挖寶去
所以忍得好辛苦

不過,我還是有小溜一下
出去見了我家的小笨姐姐
小笨姐姐平常都在美國,從一年多前她放棄了潛水到我家發聲後
常常可以見到她的身影在藍魚的小天地中出現
而這回好不容易盼了一年,小笨姐姐的課業到了一個段落
回到高雄,怎能不見上一面ㄋ
所以那天書也別念了 一下了班就飛奔到小笨姐姐的跟前

雖然從沒見過面,可是在msn及平常的互動下
就是像與老友見面一般
不過多了期待 這樣的期待很難形容
不緊張不過 怕她會失望
小笨姐姐說見到藍魚的真人版,就如同小了一號的藍魚出現在面前
藍魚就真的很小隻咩
本來,在我辦抓狗狗的抓抓樂活動時
我就想過要送一隻給小笨姐姐
不過,想想那時就送她了,等見了面送啥ㄋ
而這回因為要跟小笨姐姐見面, 所以決定我家小彩虹要跟小笨姐姐去美國
畢竟,小彩虹都跟著我和胖胖趴趴走
還有媽祖娘娘的加持,不是小彩虹還會有誰ㄋ
小彩虹的意義非凡呀

小彩虹的嫁妝還有一隻大藍魚
那是羅克叔叔特別幫我找的,除了代表藍魚的象徵,
還有一個涵義,因為會和小笨姐姐結緣又是羅克提娜的網頁牽的線
(又要感謝羅克提娜啦~因為他們家我認識的好朋友真的不少,不過反而主人跟我的這些好友們都不熟,熟的都是我 哈哈)
她之前都會去羅克提娜的站上看, 連節到我家. 
據小笨姐姐說 她可是在我的站上潛水很久很久
觀察藍魚很久很久 加上藍魚一直大聲疾呼 請潛水客出聲
她才忍不住出了聲
沒想到, 一出聲就沒完沒了
而且更讓藍魚感動的是小笨姐姐她竟然記得她第一次出聲是在一年前
那時後藍魚的版版是櫻桃版
喔~~~~真是感動到不行(誰叫藍魚老是改來改去的)
還被我發現,她竟然住美國.更神的是她又辦法偷渡鹹酥雞到美國去
也是我第一個在國外的網友

忘了說,在小彩虹後面的是小笨姐姐送我的禮物
一隻長腿的貴賓狗狗及貢丸她們的禮物
厚!為何連貢丸她們都有ㄋ
明明上來的都是我呀 嫉妒啦

說真的,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小笨姐姐在美國是過窮學生的生活
明明就很省的她 還讓她破費買禮物送給藍魚
可是這隻狗狗的眼睛及五官的感覺跟小笨姐姐的感覺很像耶

小笨姐姐和愛心小禮


我硬拖著小笨姐姐玩自拍
可是我的臉怎麼大成這樣??
小笨的眼睛水汪汪的 怎麼照都很上像

你瞧瞧 她一直說她臉大
可是明明兩張臉放在一起 就我的比較大呀
而且還可以在我的眼中看到血絲哩~這是我近來很努力的象徵
我們從七點多,一聊聊的忘了時間,等想到又已10:30了

弄得昊哥都下班了(小笨姐姐的先生)
我們都一直聊
實在是很對不起人家

不過,親愛的小笨姐姐
我真的很高興見到你喔
更謝謝你一路陪著藍魚走來
分享了藍魚許多的點點滴滴
還有要謝謝你的畫 雖然我沒收到
不過 我光是聽到你第一次畫人就是畫我 我還是很高興的啦
而且,我這回聽到你家人同意你跟昊哥的好消息,我的真替你們感到高興ㄋ
(昊哥跟小笨姐姐在父母不知情下 私定終身.
而小笨姐姐在國外的所有花費都是昊哥在台灣拼命的.這回終於可以正名啦)
期待你下回回國,更期待你早日學成歸國喔

然後 我們再一起聊到忘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