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23749動物園

HI~左邊那個黃毛丫頭是我本人

旁邊那兩位是我的血親

但 這篇主角不是她們,是黃毛丫頭本人

 

黃毛丫頭的阿毛,自從被某家連鎖美髮店染過後,本來就很毛的毛兒,更毛了

後來又去給某家人家都說很高明的老師,剪了一這阿妹剛出道的羽毛剪頭兒

連自己看了都討厭,價錢還頗高

所有看到我的人都嫌棄,我只能自我安慰~還好我看不到!

 

五月去了一趟日本取經,一心想要找尋日本咩髮質光亮亮的髮寶

但美夢馬上被導遊給澆熄~你的頭髮根本就是染壞了!

登冷!!給一個男人說~你的頭髮壞了,打擊好大!

 

所以,啥米閃亮亮的經都沒取到,摸摸鼻子不再吵。

但在我心底悄悄的燃起一把熊熊的火焰~

溫溫地燒著~~

剪吧!  反正你至少要閉關半年,沒人看到你剪吧!

 

 

但茄萣這家我不會去了,太可怕!

問題是去高雄,我還要把小孩丟在家裡,我辦不到。

 

還在FB上跟小草討論起乾脆我殺到台中剪毛~瘋!

 

回到新竹跟舅媽探起漂亮表妹都去哪家剪毛的,

但是,我根本連路都不知道。

 

好像大多數的人剪頭髮,都會有固定跟著的設計師,光是聽到我這幾回搞毛的遭遇,

很多人都對我的勇氣深深佩服~這樣你也敢給她弄喔?第一次耶

 

所以,剪毛這回事,只在嘴裡嘟囊

眼看周一要回高雄的當兒(6/16),我娘突然踢我一把~

去吧!去剪吧!

 

出門前,跟胖胖拋下一句[你不再看看我的樣子,以後可能看不到了!]

[會很短吼?]

[應該是吧,我希望可以維持到不翹的長度]

手指比了比肩膀下面一點點,至少夏天可以綁起來呀。

 

所以,我自己就單槍匹馬以俄羅斯輪盤的方式,讓一個我沒剪過的設計師,掌管了我的毛!

這是,我幹的心臟要很強的第一件事兒

 

跟設計師表明了我想要把壞毛兒都斬草除根後,

肩膀下面的那一個想法馬上被推翻, 誰叫我有一頭壞毛,而且層次頗高。

所以....剪短囉!

DSC_0064

CUT!

DSC_0066

設計師要下手之前,還特別說了一句~剪短囉!

 

 

 

就這樣,國三以後,就不曾出現肩膀以上的毛造型,就再次出現在我的頭上。

撇除那不均勻的毛色,及亂翹的毛流來說,其實,蠻喜歡我的新樣子的。

而且,現在好想染喔,若燙個弧度,應該每賣

好啦 你一定說~有圖有真相,不要牽拖一堆吼

你確定要看?

我剪完後,我才發現我的鼻子不小耶

你確定要看....

吼拉!吼KEY拉!

 

20130620 101544剪髮

20130620 101541剪髮

20130620 101450剪髮

有沒有青春洋溢??

前面比較長,後面比較短,但我拍不到後面

 

你說說看我是不是該染一染?再燙個弧度甚麼的。

我覺得張榕容現在的髮色很美耶

燙個弧度,應該會像承琳或那個最近第一名的那樣的髮型吧

是不是?

贊成我燙+染的人舉手!!!(高呼)

 

 

是說,兩個媽,一隻胖都要我不要再動我的毛了耶

 

乖~覺得醜,可以說,反正近期我長不回來原來的長度了,

會看到我的人請忍耐齁,不然可以送我假髮,我可以接受喔

 

再來,我要公佈另一個需要強心臟的事情了~我在哪剪的。

恭喜晴天同學猜對囉

 

 

 

我就在百元熱炒  隔壁的百元剪髮 處理了跟我很多年的毛

據小猴子的說法是~~~~你打了強心針喔???

 20130620 153659剪髮

噗!有圖有證據,我真的就在CQ2,以抽號碼牌的方式,任命運決定了我該給哪一位快剪師剪髮。

(所以我說俄羅斯輪盤呀)

付了100元,沒有怨恨的回家了!

誰叫我前兩次弄頭髮,相信了口碑,花了不少錢,但結果都期慘無比!

這回在100元快剪,剛好碰到這個設計師,我很滿意! 

 

是說,這家的快剪師似乎都要輪店,不會在同一家店的。

給誰剪到,都要看運氣的咧

a quickr pickr post

小隻生活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髮 短髮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