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出去玩玩喔!

姐姐不知那根筋不對要帶我出去玩

一定是昨天晚上要人家當可麗貢,所以回饋給我的

不知道啥叫可麗貢呀(秀給你看!)

可麗貢

像不像可麗餅呀?!

人家有去參加PN麻的聚會喔

萬白叢中一點黑,因為大家都是小瑪呀

跟阿公家的都是一樣的

那家餐廳是我舊家附近叫"SUNNY DOGGY狗狗生活工廠"

她的店狗有四隻,我們碰到三隻

仔仔

他叫仔仔 聽英文,有個洋名,但我忘記他叫啥哩

動不動都會上來檢查我們在幹麻


PN麻的NINI一直來找我姐姐,

NINI

NINI自己去當展示狗狗


但只有POOH對我又興趣

所以我就跟她合照了一張,他的眼睛粉漂漂說

POOH貢

後面就是PN麻啦


POKEY是一隻可愛的小孩,她在姐姐的腳上都乖乖的

抱他的寶寶的麻麻她們家有五隻小瑪喔

今天只帶啊寶出來玩

因為寶寶最近才因尿道結石才開刀說

很久沒出門囉!寶麻也有在我的站上看東東ㄋㄟ!

寶麻

人家太高興了,所以一直尿尿

呼呼!很久沒醬出來玩玩囉!

我家的阿笨姐姐一直威脅我:回家就要洗澡完後才能上床

哼!誰理她呀,人家現在就是在床上跟你們說話的!

哈哈!沒過多久,人家真的被抓去洗澎澎囉

連被被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