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丸醬說~

人家昨天吐吐

原來黃黃的, 可是早上起床就都吐水水

好多喔!

還一直想尿尿

真的怪怪的!

所以姐姐晚上就帶我去找醫生叔叔哩!

好奇怪喔!通常叔叔幫人家打針針後就會讓我兜風回家

可是這回姐姐竟然把我放給叔叔就自己88了

聽說要三天後才來帶我耶!

嗚嗚嗚狠心的魚~~~~~~


 魚兒這麼說:

早上一起來貢丸就不對勁

地上一灘又一灘的東東,還在我面前10分鐘內吐了兩次透明的水狀

喔!有夠急的!可是跟客人以約又不能溜

好不容易到晚上

自己也去看完手腳,才帶丸去找醫生

一直惦記明後兩天我都不在家

丸丸若又有問題怎麼辦

只好心一橫, 把貢貢留在醫生那觀察

要離開時,貢貢一聲聲叫著~悽厲!!!!!

我的心也一陣陣刺痛,為了貢好!只好忍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