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屁虫我是跟屁虫!!

之前胖胖就說公司要去台東, 住知本的老爺

想想, 我也放假就一起去囉!

(倒沒想到我的腳會在前一天受傷,貢丸會不舒服,還有我跟本不能下水!)

南迴之星

南迴之星耶!有一個yuli公主幫我們服務

出發前先照一張吧!

鏡中

鏡中2

胖胖他們公司跟我家公司一樣

美女如雲,而且每個都像18歲

海路

最喜歡這個小姑娘, 個性超好,不哭不鬧還會裝可愛

可愛母女

妹妹還真像胖胖的一個外甥女

我拼命想要誘拐她跟我回家

妹妹

大家一群都市人,都好久沒坐醬長時間的火車了

東看看西晃的,我們在第四車,三車有餐車說,熱茶咖啡 餅乾自行取用

還有隨車人員像飛機上一樣,會問你~要熱茶還是咖啡?去程的途中還有綠豆蒜可吃

還程的鹹麻幾也超讚!(我和胖吃了一個, 一個拿回來給家隔壁的ㄚ姨吃)


知本到了!

三個小時的車程,來不及睡怎麼就到了哩?

知本車站

上了車才想到∼我沒照相哩!趕快隔著窗照

對面的山對面的山景

此行跟以往所有公司辦活動,最大的不同的是:通常公司都會找旅行社包行程, 但這回我們就像一般遊客去買套餐,所以司機會兼導遊解說員

還會沿途撿人客上車一起玩

中午吃飯的地方, 電視上的戀戀溫泉節目曾介紹過的泓泉飯店

泓泉外景

沒落的溫泉街

溫泉山色

太餓了來及照菜色, 吃的是合菜,東西還算ok

下午讓我們到飯店去放行禮又出門囉

老爺


有沒有見過小叮噹呀?

但人長的像叮噹就不容易了吧?

哈!我家有一個人就有點叮噹樣

叮噹

全身都圓圓的美女店長及胖胖

美女及胖胖

去了一個農場,電視又有介紹過

有一隻狗狗約克夏叫:思思,公的

粉兇!他會牧羊喔!

可是天氣真的太熱哩,也不方便要他表演給我們看

思思與思思

小羊耶!

10天羊

人家真的小喔!

才10天,噗通噗通的

走路還不太穩ㄋ~

他們家的羊奶冰,不會太羊喔!真的好吃!


你有多久沒騎腳踏車?

雖然才回來, 但我已忘了有那些行程

只記得我們去了黑森林騎腳踏車,

因為天氣太好,太陽公公太熱情

所以我包的像”賣玉蘭花的姑娘”有人說我像他們當兵的”小蜜蜂”

黑森林好大,還有一個很大的湧湖沒有出口,所有匯集到此的溪都是沒口溪,旁邊就是海,但是沒人會下去浮潛因為,走沒多遠就會撲通了

台東天天有無感地震, 之前的地震,使得板塊擠壓所以造成斷層

當然不會有人想太開在此浮潛囉!

這些都沒照片,因為又沒電了!


說實在,老爺所提供的自助晚餐讓人失望

但房間還好,最貼心的是有準備仕女包仕女包

裡面連卸妝棉都有

房

房

每間都又陽台,洗手間有貼心的把廁所及洗澡的地方區隔開

這回因為是跟胖胖的公司出遊加上我們未婚,所以硬是要我們分房睡

原本不能下水, 有點小嘔, 要和不認識的人同房就更嘔

去到老爺不能下水, 真不知要去幹麻的!

(好累喔!找天繼續!)

貢丸還在醫生那, 回到家,棉被真的把我們罵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