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把拔幫我照的

他叫我我馬上就轉頭去找我拔拔,讓我拔拔超驚訝,我也不知道耶,這個聲音很熟悉喔

我提早來報到囉,不過也算是正常,因為我是37週又五天生出來的

醫師伯伯說【早點出來對媽咪比較好,誰叫媽咪太小隻】

所以,我就早早來報到囉!我很乖吧

我有2830G,身高48CM;

我算乖喔,我爸跟我心戰喊話,我有聽喔,

從周日半夜11點多破水落紅起,我還給他們時間吃麥小勞,到我12點多出生

其實,我很給我老爹面子的

而且,我娘生完我以後,還可以生龍活虎的聊天,

讓我爸都以為別人生小孩都很累,就只有我娘特例(她是怪人)

我媽吼 她為了讓我趕快跟大家見面,

雖然她要沒電了 ,還是快點把我的照片PO出來

跟各位哥哥姐姐拜碼頭

以後再請大家多多照顧囉

我出生的過程,候補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蛋蛋 出生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