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好藍!海好美!端午節不去玩要幹麻?

美天

看到海了沒?

路

自從認識雁子他們,就一直想要當她們的跟屁虫

特別是週二,聽說他們放假都會帶小朋友去狗狗泳池

有時我在上班還傳簡訊來引誘我這隻魚

嘿嘿!這回歹到機會囉!

端午節,週二 胖胖也放假 大好機會,怎可以不當跟屁虫ㄋ?

剛好雁子她們願意給我們跟, 所以一向不客氣的"魚胖丸被"四虫組就晃去墾丁了!

雁姐前一天才交代~要來要早點!我們都是中午去的喔!

所以,一早胖胖就把我挖起床,還很主動的買了好吃的早餐給魚吃

否則,我一肚子餓起來,胖胖會哭哭~因為我會生氣

還溜到市場去買肉粽,兩個20,老媽交代要拜拜土地公公~他是我的好朋友

還去中街買雁子要的東東, 怕雁姑娘等不及,趕快上路囉!

房

路上的房子, 在要去玩的路上都粉美!

一到店裡,二話不說就趕快出發~

車

狗狗泳池~我們來囉!(這是羅克把拔ㄉㄅㄨㄅㄨ帶路中)

換衣服

咦?死胖子在幹麻?

哈哈~因為我和胖子泳衣都沒穿好,所以"就地掩避"~換衣服去,那個洞洞粉大

胖胖先去換, 我本來還在給他猶豫說, 結果看到"被被"她們竟然"自動"下水

自動喔!我沒丟她們下去,

而且羅克拔也說~來了!不下水幹麻?

我就忍不住了!管他可能春光外洩

換!

nana 下水囉

人家nana可是識途老狗,一狗當先說

她還會帶路哩

只是一邊帶路一邊"作記號"~是怕胖子回不了家吧!

nana實在太瞭解胖胖了,胖胖只要到晚上就會不認識路

na游

nana在呼喚我們哩!

被被波波游

被被:姐姐你們快來嘛!人家會游泳說~

哈哈!從來就討厭下水的阿被,

自己下去游

游

可是她逮到機會還是想上岸

貢被

被被除了偶爾會身體不平衡,還真有模樣

貢貢因為下巴還沒好,本來雁子阿計還擔心會感染,建議我別讓她下水

可是,來都來了,不讓她下去會熱死

所以呀!她帶著皇冠下水去

泳客還說~狗狗帶帽帽下來游泳耶!

有沒有人決得奇怪呀?

我都只提到nana,妞和格到那去哩?

他們因為才洗好澡澡, 就被關在家等我們囉!

好大的太陽

貢貢在水裡,遇到我要照她,還會瞇眼睛

游

貢貢~人家滑龍舟, 我也努力滑滑滑~

我也好棒, 看到好多人和魚

(等不及要先看照片ㄇ?到像簿先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