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很想念mona的火鍋

又一個人單槍匹馬的跑去試新鍋

"牛奶咖哩鍋"

常常一個人回到家陪了下寶貝們

我就自己溜去了

自己一個人捧著"導盲犬哈比"

就在一角感動了起來,甚至會不小心偷偷拭淚~我是愛哭鬼!!

盲人的生活中的種種不變及養育孩子的心理歷程

都寫得生動非常

不禁想著~若有一天我也如故事中的人物一樣我會怎麼辦

是因為看不到了 所以心更清嗎???

我想我會更敏感吧!!!

因為看不到 總會有些地方會敏感非常

我有辦法再站起來嗎?

我想我可以!

因為我曾從不良於行到再次爬起

只要有許多人的愛,我想我可以

 


 

趁著mona娘有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聽到她說~一哥在週日差點不小心就....離開了

當場心"碰"了好大的一下,嘴都合不起來

因為晚上都沒看到一哥

還好!他沒事!!

自從lisa和一哥染病後

大家擔心的後遺症還是發作了

和mona娘談著一哥及lisa

又想起lisa可愛的模樣

心情不好還會咬著金寶似處跑

發病那天的下午我們還在店裡ㄋ

聊了許多有關於醫德的事

還想起有關於寵物與小孩

寵物對我們而言就像小孩

因為不只是因為想要陪伴

還想要給她們一個快樂的空間

可以有好的生活及足夠的陪伴

也會羨慕許多的朋友可以為了愛

放棄一切的生活

當然我知道我還不夠格談放棄,因為還有許多的事要做

也沒有足夠的後援

但是看著朋友們為了我們也想過的生活大家活得高興

我也不禁覺得他們先去幫我活

我也粉快樂!(這是不是別人在吃熱的, 我在一旁喊熱呀?)

總之一哥沒事,就是好事!!!

 

明天晚上我要回新竹了

嗯!回去陪我的老情人~我 阿公

想想他 這樣也好!

我相信 土司在好話中壞菌不會長太快

所以我想要珍惜那一滴滴的美好!

想要牢牢記住所有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