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接到魚媽的電話

啥?和小阿姨要來找我,還想住一天再走

哇咧!手中有忙不完的事情(趕業績中)

等下還要一個客戶要談

家中又一團亂,怎好讓她見到我醬亂七八糟的樣子呀

還好,她沒堅持一定要住下,否則我一定手忙腳亂

請她們去mona先點東西吃

看看別人家的狗狗也好

否則我一定分身乏術說

好不容易事情忙完

衝到mona去,老媽說:mona麻日行一善,她說我們是同事

害我家老媽一向以年輕外貌自豪ㄉ她尾巴更翹了

我都說~我們一家都是妖怪@_@

特別是那個媽,除了有中年小腹外,穿起套裝還真會騙人說

跟她出去就會有人說~同事嗎?    其實,我們還真當過一陣同事哩

我的小阿姨也是妖怪一隻,沒人想到她有三個20多歲的小孩

瘦的時後還真像安室奈美惠說

可惜沒帶相機否則一定照下來給大家看看


公司中一向大家的感情都不錯(在原組)

後進的小朋友都粉拼命

也是因為這些小孩,所以今年我升格當姐姐

業績上,我不能幫上忙

但在我能力所及,

我都會去盡力的關心大家的心理狀況或生活情形

特別是外宿的孩子,

畢竟,業務須要比一般人還要有自我修護的能力

心當然重要呀!

所以即使已經離開那一組,我都還是會關心她們

早上一個妹子過來說~姐,我有話要說

聽她說完,我真嚇一跳

妹妹還粉年輕,前陣子身心才受創

但是個可愛又努力的小孩

沒想到~竟然要離開

還沒跟師父說,也沒跟老闆講

就先跑來告訴我了!

知道她們還有好幾個要離開,都覺得惋惜!

在本公司,業務真的不好做

但,大家的工作氣氛都還不錯

我還特別找了幾個孩子來談談,希望能挽回些人才

當然,這些本都沒我事

只是覺得可惜!

不管未來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