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藍魚的小小身體,看起來小孩臉的裡面.住了一個老人.
老人有著老人的思想.還專愛唱老人的歌
上週六, 興沖沖的自己搭車到台南想要逛有名的花園夜市.不料,一到仁德大雨磅礡的下.
心想完了!我的夜市完蛋了.穿了雨衣還是忘夜市奔去.忘了稀疏的攤販,點了一碗麵就看到不遠處的舞台
是錦繡耶!胖胖就說[買,一定買] 天知道那位先生,幾百年沒買過正版唱片
麵才咬不到兩口,天呀!在沒有介紹下,竟然她們就已經唱了起來,顧不得滾燙的麵,三兩下就給解決. 
好擔心許多人顧著吃顧著玩 .忘了去欣賞錦繡美好又單純演唱. 我想我是衝過去的
短短的腳,跨過圍欄 只為了在那多站一下下.
秀
[買CD喔!來買CD喔] 呵呵!唱一唱還有這樣的插曲.
穿插在情比姐妹深,明天也要作伴的歌中.說真的,好爆笑!
那有人在那麼有感情的歌裡, 穿插的是[買CD喔!快來買CD喔]
原來以為是我看錯, 僅雯的鼻頭怎麼紅得像剛哭過.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們是一攤又一攤的賣著她們的新歌加精選 
跟我一樣易感的僅雯早就不想心被南部人的熱情, 感動到不行.
聽他們這麼說. 我根本就是壓著胖胖快去買.不敢說她們每一首歌都會唱.但是主打歌及老歌我可是都朗朗上口.
(我就說嘛~我是老人家!)
跟著歌搖擺著身體,跟著歌大聲唱和. 僅雯和銹琴盡力唱好每一首歌以外. 還很誠心用眼神與每一個人交會著.
這樣的心意,是讓人感動的
拿著相機努力的拍. 跟著音樂放聲的唱. [飛向你飛向我]~根本飛進了我們現場人所有的心.
支持創作者是一定要的.錢的多少,已並數問題. 重點是心意與歡喜. 當你真的喜歡, 想要擁有. 
花錢出來買.這樣的支持與鼓勵.才是重點.秀1
當然,我買了[20年後的幸福].琇琴手上的就是我的專輯.
一上台, 她們親切的問候. 琇琴一句[美女]海我不好意思了起來.
拍完照.我吼了一聲~[唉呀!我胖了 臉怎麼那麼大呀?]
胖胖直笑說~是角度不好啦!才叫你正臉向著相機. 人家琇琴多聰明呀

秀2
簽完名,還有唱歌.這群小孩一路從高雄跟到台南.在下面自己隨著音樂玩得超HIGH
本來就讓我覺得年輕真好,我旁邊的老人家一動也不動.沒想到被僅雯叫上台去伴舞
僅雯說自己有帶相機,一定要把大家的照片PO上去.
呵呵.三步做兩步,我也要上去.
秀3
一時間,手機相機全出籠.根本就向聯訪
有找到藍魚在那裡嗎????

支持正版,支持堅持的好聲音.[20年後的幸福]~錦繡二重唱
(去看一下,僅雯寫的那天的文章)
藍魚也手做,所以更能體會那樣自己生出作品的感覺
說也奇怪,在她們要上台前,本來還是雨磅礡.在上台前一刻,雨停了.
在活動結束後,雨又開始沒禮貌的下.
天公是會疼人的,他疼了錦繡及喜歡錦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