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
娘?誰是娘娘?
想一下嘛....我家除了我以外,還有誰膽敢稱自己是娘娘?
不過,見到了他如此的娘狀.我這個惡娘娘也要甘敗下風. 
對啦!除了他姓林以外,我家沒有外姓的.
所以....深呼吸.[林娘娘]要登場囉




娘4
噓~~~不要吵他,我家娘娘在開車.還帶上了藍魚自己做的小向日葵
美不美?????
啥?只有向日葵不夠看呀??
娘3
那來隻藍魚好了. 雖然藍魚就坐在旁邊[吵].但是心裡還是要有藍小魚. 
真的發現我家娘娘很像娘娘ㄋ?不信你看下去
娘2
娘不娘????大耳環在他耳上,真的比我還美
當然,你以為這樣就會結束了嗎??
不可能.我知道大家母親節陪了媽媽花大錢,心都會有點疼.一定要好好的來撫慰一下你受了傷的心.
只有耳環不夠看.
來點不同的. 




娘6
娘娘有小花還不夠,頭上要有小雪
娘8
在來朵小藍花吧
呵呵呵.美不美麗呀????

我在旁邊一邊翻包包,一邊爽翻天.
娘1
娘娘有言[小姐....你這樣玩我?現在時速可是120公里的國道三上耶,你這樣玩我,對嗎?]
哈哈.週五早晨,我們為了回家陪我娘,沒想到本姑娘還不想睡,擋不了我包包裡的小物的誘惑.
又不想在他手上畫圖.就這麼不小心玩了起來.
我一直說,若這樣的打扮我跟他手牽手進GAY BAR,一定會有不少MAN過來跟我要電話,而且是要他的電話的.
明明就是一個很娘的阿桑呀.
娘9
你敢說這些照片沒有半老徐娘,風韻猶存的感覺???
一直在旁邊吵,我要把照片PO上來,讓大家票選他娘還不娘
來來來,票選分兩種
第一區 
我家胖胖是[MAN]還是[娘]???

第二區
那一張照片最娘?

請做答............

會不會原來還有人想買我的東西,但是醜麻豆一上場,大家就倒盡胃口了呀?
反正另類宣傳囉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