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我們去到恆春只吃羅克提娜?雖然那是一定要吃的.
不過才下午五點.老闆娘及老闆連第一餐都沒吃,我們敢吵嗎???
不敢!我們是俗拉
胖胖一直想去吃看看要排隊排很久的鴨肉冬粉.小倆口手牽手拿雨傘散步去.
一進去,本姑娘看到電視上正在重播的超級星光大道,二話不說一屁股往電視前的位置坐下去.
讓胖胖去點餐.可是一段又一段的廣告都播過了.胖胖還沒來.只見我頻頻回頭望....
冬粉呀 冬粉 你怎麼還沒出現
胖胖呀 胖胖 我的小菜哩.
原來生意超好的這一攤,是要排隊的.不過往那是起頭又說不上來.有人在下麵的地方
有人在切魯菜的地方.到底那裡開始排ㄋ?非 常 難 懂...
胖胖就在攤前被罰站了20分鐘.....不是店家動作慢,切鴨的主人家是很賣力的剁著肉.不過,生意太好.
合集 498
鴨肉冬粉一上.我快昏倒.本來就說好只填肚子,叫一碗就好.不過看到這清清如水.沒啥味道的冬粉湯....
還真讓我提不起咬他的慾望.
合集 504
把下面撈起來.才看到鴨肉不少片哩.還有冬菜.可是, 也許重口味的我,這碗真不是我的菜呀.
合集 503
這一盤我就愛啦
合集 502
鴨腸真的是Qㄉㄟ ㄉㄟ,ㄉㄟ ㄉㄟQ.入味有嚼勁
豆甘可以吃得到茶香
還有我愛的ㄍ一ㄢ.好吃.再配上他們特製的醬料...上面還有薑片浮在上面
一點點辣 佩上魯菜將將好.
合集 500
這一盤是我意料外的.只跟胖胖說點一點點就好了
沒想到還有鴨肉.這跟新竹的鴨肉許不一樣.他家的鴨肉有香有入味
重點是咬得動.
這一餐多少錢ㄋ-250吧
扣掉一碗冬粉湯40元.其他價錢胖胖忘記了.因為他只顧著叫.而我只顧著看電視配菜.
不能吃太多,晚上還有羅克提娜.....
合集 508
嘿嘿 秀一下戰利品.來自象牙灣的包包.
我喜歡束口袋,民俗風的我很愛.
之前就跟他們買過一回我手上的小象的手鍊
自從那回戴上後就一直沒拿下來過.
這個女生是從台北下來的,下來墾丁本來在社頂部落工作.後來就嫁到墾丁來了
以前在部落時就跟她聊過,不過她客人太多忘了我~這是很正常的.
束口袋一個350元,胖胖嫌貴.不過我愛,小包包一個100元.
直到要付錢,我直接叫KELLY多少錢.她一驚~你是我以前的客人嗎?
我說我是你在社頂的客人,還秀出我的手鍊給她看.跟她說這也是在你這買的.
直接400元.我還下意識往我手上抽了100元走.不對,這樣只有300呀
吼...胖胖你皮癢呀?只拿400元給我要買450元的東西
難不成你是仙,不然怎麼會知道人家會少算給我
合集 520
小包包要跟我去上班.錢包要當我的相機的外衣
有沒有可愛?
還有呀 她們開了家店.就叫象牙灣
不是在大街上啦
在南灣路上866號 08-8881269
晚上沒開,到大街上去擺攤.
他們一共有兩攤.一攤是KELLY自己顧,一攤是由她老公和編織鑰匙圈(嘎嘎工房)的TINA的男友一起顧
而TINA在7-11前面啦.

現在週一的凌晨3:37,本姑娘要去睡了.明天還是要上班.你應該在睡了吧. 
誰叫我七點多就在睡,睡到12點起床.才想到~吼..還沒洗頭.
才起床洗頭.不然白天怎麼上班
想到還有圖沒貼,沒幾張照片,應該花不了多久,就再晃上來貼一貼,寫一寫.(我沒寫的事可多哩)
晚安! 不!是早安喔


a quickr pickr post


吃飽了.決定要去大街上散步.
不過,我跟胖胖強列懷疑羅克提娜的那一大桌客人有人認識我們.因為,他們拼命看我們.
我們想 應該是網路的客人吧.不過今天跑堂小妹洗碗小弟吃太飽 罷工.逛街去
或者是因為我們一進門就拿起桌上的飲料喝.跟ㄇㄟㄇㄟ猛玩
太大聲所以才一直看.不管啦
看...我跟我的戰利品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