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萊西寵物點心耶~雞肉切條 我好喜歡喔
來來 我來拍個廣告!!

呂貢丸你很煩哩!呂呵呵你也不要來啦(她一直在姐姐旁邊磨來磨去)


好香對嗎?

我們真的好喜歡喔

看我的廣告pose 還不賴吧?怎麼沒有人要找我這個大美女拍廣告呀?
找我一個拍廣告,附贈會當小熊的貢丸,很會掉毛又愛撒嬌的呂呵呵
我們來看看J哥哥送我們什麼好吃的東西吧?

聖萊西寵物點心~雞肉切條*2枚
日本來的狗餅乾 有草莓及哈蜜瓜口胃喔
還有 還有 漂漂的蠟燭 上面有可愛的THANKS TO YOU喔
真的是太貼心了~不過不能吃啦!但姐姐很喜歡 連胖胖哥哥都說他們好有心ㄋ

謝謝你喔 J哥哥~~等我吃完這些 我再叫姐姐去你們那邊買給我吃


大約是今年的2月底,一位J先生在留言板上留言給藍魚,說需要藍魚的幫忙.
讓藍魚一頭霧水,經過了幾次MAIL及電話的連絡, 才知道他們有一個關於寵物商城的網站將要成立.
(點下面的圖可去參觀)

希望找些愛動物的朋友上去開BLOG或者當論談的版主.
天知道,藍魚是雞婆有餘但心力不足,也沒那麼多時間去寫些什麼,再加上藍魚的網站寫我家寶貝的文章越來越少.
根本早就離開了記錄寶貝生活的宗旨,老是在寫我生活上的大小事.但是我還是應邀去開了一個站
專門寫上我家那三個小太妹的生活.也用用看他們的介面.
想當然爾,經過藍魚職務上的變動,PO沒幾篇文章以後,根本就沒再PO文.
而J先生還是不斷的寄一些好文讓我分享,甚至因為我一直忙於工作上的事,遲遲未能回信;
所以還讓他著急了一會.以為藍魚人間蒸發.
原來,他急著找藍魚是要跟藍魚問地址想要寄禮物給我.
哈哈 終於收到囉
藍魚真的很喜歡 小朋友們也很高興喔
當然 我也是拖了好一段時間才寫出來啦 
不過 要大力推薦一下 Umily寵物魅力
他們不只有商城.論談.blog以外還有熱心的駐站醫生 可以幫忙解決不少問題喔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