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門~~扣!扣!扣!
藍魚不見了嗎?為什麼這麼久又沒聲音了??
再扣!扣!扣~~~~~~~
沒有人 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
你知道藍魚跑到那去了嗎?
一直想這個問題 網路也又個社會責任 怎能憑空消失???對吧?
藍魚 在家嗎?說真的 不太清楚
只知道近來又有許多的試要考,應該念書 應該念書 應該念書

颱風 風大到不可思議 連關緊的窗都被風穿透
一直發出如蜂鳴的聲音~嚇人 
車都騎不穩.差一點,差一點就不小心傷了人,傷了自己
等不到颱風假;在台南縣市都放假的那天早上,不到七點胖胖打給我 跟我說[等我!我在路上 我要來接你上班]
這是 壓力與感冒下的特權嗎?原來, 颱風天可以有胖胖接我上班
雖然,他放假放的心中不安.但是我想這是我撿到的幸福

感冒依然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