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事務所的重播 剛好是播出大S及藍正龍的單元
小鳥&樹
一個吵架後 小鳥飛了 永遠的飛了 大樹上再也不會有小鳥玩笑的身影
現實中 他們分手了 女方有了新的伴
所以再也不會看到那種屬於對方的微笑

下午 又見到桃色蛋白質又應景撒狗血的播出
方文琳及于冠華上節目的那一集
甜蜜訴說著如何開始愛戀的那幕
但是怎麼在方的眉間發現了些隱藏.是我的事後諸葛??

還看到郭昱晴在新聞中哭了 哭著說出已經分手兩年的男友間的不捨
在電視機前的胖胖說 他認識他們
那回他們還同桌一起用餐 因為郭昱晴來到軍中探當兵的男友
而那時的男友正是胖胖的球友
但此時 他們已分開兩年

近來常想到已婚的前男友
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發現跟我分手的男人都會在沒多久後步入家庭.
在他們開始新生活的當兒,偶而我還是會想起以前曾經在一起的時光.
是自己長情? 還是他們冷血?
是自己頻頻回首來時路?還是他們懂得向前看?
總覺得因為那段時間,有了他們的陪伴,所以我穫得了成長.
他們是我成長的一部份 不容抹滅
就像胖胖在看我緬懷過往的心情一樣[因為那是你的回憶]
有著尊重

有了那段成長 才會有今天認真看待感情的我
曾經我也曾不小心在情感生活中,出現了第三者,有了胖胖,傷了那時對我用情至深的前男友.
所以,我沒有資格去批判所謂的劈腿.
只是當看到前情已逝, 而媒體在撒狗血般的傷口灑鹽時,總會有無限的感慨.
許是現代人的口胃變重了?胃口變大了?生活需要用八卦來調適?
或藉此來安慰自己在今天過得多好????總覺得其心可議!

此情可成追憶 但要把我現在愛自己的人 我這麼想著

 玫瑰人生    許景淳
作詞:慎芝 作曲:張弘毅 編曲:張弘毅   1987年 全美唱片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 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伸手 播了通電話給媽咪,讓悶了許久的她可以滿足有子女的祝福
媽媽還是媽媽,唸小孩擔心小孩的心不變
變得是我的羽翼較豐厚,少了她對我的擔心.
在臨掛電話之際,她提起我有沒有播給胖胖的媽咪.
她總以為今天我該是去胖胖家的,沒想到我卻在家中逍遙
讓我不敢說出等會要跟一群妹子去吃烤肉的事

再伸手 播出了給胖胖的媽咪的電話
感冒未癒的她 聲音明顯好很多
叮嚀她要吃藥 要看醫生 就如同對待自己的母親

又伸手 播了前男友家的電話
只想跟李媽媽說聲〔快樂〕
雖然 從二哥口中知道她一直備受煎熬,而這樣的痛,是不會跟我開口的
但只想讓她知道這個無緣的媳婦,在心裡還是會念著她們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