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心 平靜
或許是[沉]過了頭
寫不出東西 理不清所謂的情緒
對事物少了些新奇的感受 是我的心自動的加了防護罩嗎?
也許是看不見的防護網 太沉太重
連帶的有些感覺也被悄悄的上了鎖
所住了 忘了怎麼開 鎖住了 都鎖住了
忘了要如何寫生活 要如何記錄 應該要找回來 找回來那個有感覺的自己

曾經 一度 我也忘了感覺
在我生病時 忘了怎麼跟人對話 忘了怎麼分享生活
曾經走過的路 忘了
敲敲門?你在嗎?似乎還在 每天都會上來看看大家寫些啥
但是總是不成文 寫了又斷
一直在心中整理些思緒 想著想著 目的與未來

發現 現在對生活週遭
有感覺的 只有我的生體機能
體重忽上忽下
痘子老在不該長的地方冒出頭
要是 這些機能回到感官多好

近來新生的消息不斷 有的出生了 有的還在肚子裡
看看小baby 也許 可以多點新生的喜悅
給努力製造台灣新生命的大家 恩愛點吧
這樣 也許在許多有愛的家庭下成長的小孩 社會會多點愛與和平

啊~~~~~~~~~~~~~~胡言亂語
就是胡言亂語
是因為我太早出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